阿里体育张大钟:携手米技共创健康生活

icon 2016-11-25 09:31:15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8日,“米技感恩之旅,共创智慧生活”德国米技成功入驻中国十五周年盛典在黄浦江畔平安号游轮上举办。值此契机,德国米技推出“Cooking Pad”的新型烹饪理念,为消费者带来纯平烹饪体验,更节省烹饪空间。当日,阿里体育CEO...

  2016年11月18日,“米技感恩之旅,共创智慧生活”德国米技成功入驻中国十五周年盛典在黄浦江畔平安号游轮上举办。值此契机,德国米技推出“Cooking Pad”的新型烹饪理念,为消费者带来纯平烹饪体验,更节省烹饪空间。当日,阿里体育CEO张大钟也来到现场,祝贺米技15周年。

 采访嘉宾:阿里体育CEO张大钟

 采访地点:上海·黄浦江畔平安号游轮

 采访时间:2016年11月18日

阿里体育张大钟:携手米技共创健康生活阿里体育CEO张大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张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阿里体育吗?

  张大钟:阿里体育在2015年9月9日成立,正式全面布局体育产业,并提出要以数字经济思维创新发展体育产业链。阿里体育是主要从事体育赛事、比赛和媒体的公司,旨在将快乐和健康传播到千家万户,希望人人成为运动家。阿里体育跟米技的忠实受众完全吻合,都是传播健康,给大家带来健康和快乐。

 新浪家居:据了解,阿里体育跟米技是战略合作伙伴,当时达成战略合作是基于怎样的考虑呢?

  张大钟:我们跟米技是很好的战略合作伙伴,米技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的烹饪方式,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的运动方式,我认为这对未来健康的生活方式很有帮助。我们合作是希望健康由饮食和运动等方式来保障,吃的健康、运动的更健康,我认为这对未来的健康生活方式很有帮助。

 新浪家居:这一次是米技的15周年庆典,对此您有什么祝福想对米技说的呢?

  张大钟:首先祝贺米技在中国成立15周年,也希望未来米技在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好,将更多的健康和快乐带给千家万户。

  新浪家居:谢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