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采暖新选择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渐成趋势

icon 2016-11-25 17:51:53
icon 0

  入冬以来,天气日渐寒冷,北方很多城市都已开始燃煤供暖。但很多观点认为,燃煤供暖是导致雾霾天气频发的主要原因之一,应推崇和使用更加节能环保的供暖设备。所以,人们在享受暖冬生活的同时也要兼顾采暖设备的节能环保性,而这就需要我们改变现有传统燃煤供暖模式。

  作为全球领先的供暖品牌阿里斯顿,其旗下原装进口的冷凝壁挂炉因采用清洁能源天然气作为能源供给,不仅将烟气排放物中氮氧化物NOx空前降低,完全符合国家最高等级环保标准。同时,冷凝壁挂炉供暖也是温暖舒适,成为当之无愧的冬季供暖设备首选。

南北采暖新选择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渐成趋势

  冷凝壁挂炉 采暖市场最佳解决方案

  我国幅员辽阔,南北气温差异巨大。在我国的北方,燃煤供暖对人们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采暖方式之一,但燃煤供暖依然存在种种弊端,尚不能满足人们个性化采暖需求:

  一方面燃煤供暖导致了冬季雾霾天气频发,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出行和身体健康;另一方面燃煤供暖是24小时不间断供暖,不管在不在家,暖气始终供应,这不仅让我们付出了巨大的经济代价,而且造成了能源的极大浪费。

  而纵观我国南方城市,因为没有燃煤供暖,大部分家庭选择用空调、电暖气等作为供暖设备,供暖适度度差不说,能源消耗同样巨大。因此,一种更自由,更节能,同时不对环境造成污染的采暖理想方式:燃气壁挂炉渐成主流采暖解决方案。尤其是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深受南北方市民的青睐。

  冷凝壁挂炉带来舒适暖冬体验

  记者获悉,与空调、电暖气、燃煤供暖相比,燃气壁挂炉首次入户安装费用投入略高一些,但日常花费算起来却是大大降低,而且采暖的自主性更高,供暖时间自由操控。

  “在众多采暖设备中,冷凝壁挂炉供暖最为舒适、也最为划算。”使用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的王女士对记者表示,“空调制热不够舒适,热风吹久了就会头疼。电暖器虽然便宜,但制热效率低,还费电。而家里安装壁挂炉采暖之后,采暖体验大有不同,温度是从地下传上来的,脚踩在地板上很是舒服,还能促进血液循环,给人一种脚暖头凉的舒适感。”

  另据市民李先生表示,以前家里用的是二级能效普通壁挂炉,每个采暖季的燃气费大约是一万元左右。自从去年家里换了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采暖外,燃气费用省了一大笔,一年采暖季下来不过六千元左右。另外,加装温控器之后,每个房间的温度和供暖时间自由设定,避免了燃气的浪费。

  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背景下,市场对高效节能的燃气壁挂炉需求愈加迫切。而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的推出,顺应了国家节能减排、健康环保的政策导向,如能大力普及,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可带来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