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净水 全家健康--加立Hydro DI全屋净水系统

icon 2016-11-25 17:46:34
icon 0

  随着人们对安全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全屋净水概念也开始走进千家万户。然而由于净水技术参差不齐,有些净水器的使用时也会带来一些新的问题。比如全屋净水中的软水机的废水排放会造成环境污染,并且会对健康产生一定的副作用。加立HydroDI全屋净水的推出改变了传统全屋净水无法避免的污染浪费等问题,使全屋净水变得更加安全,环保和节能。

全屋净水 全家健康--加立Hydro DI全屋净水系统

  众所周知,我国大部分地区的水质硬度较高,尤其是北方如北京、哈尔滨、长春、青岛等城市,原水硬度普遍在150mg/L以上,长期使用硬度较高的水,不但造成用水设备如电水壶、热水器等的损害,更损害人体健康,严重的可能导致身体结石。

  此外,我国也是较高含量硝酸盐类物质的分布区,由人类活动如排泄物,养殖、杀虫剂、除草剂或工业产生的NO3、NO2、SO2等,与水汇融后容易产生亚硝酸盐等有害物,同时伴随细菌的大量繁衍。初生婴儿因为缺乏一种酶,代谢不掉硝酸盐类污染,致使血液无法带氧,血管与皮肤呈现蓝色,并伴随消化道与呼吸道症状,严重的会导致神经、大脑损伤,甚至致死。

全屋净水 全家健康--加立Hydro DI全屋净水系统

  HydroDI 净水产品的出现,完美解决了这一难题。加立Hydro DI采用CEDI连续式电去离子独特专利技术,使用高效电离子交换膜组对水中的正价离子(钙、镁、钠、铅、砷等)及阴离子(氯离子、硝酸根离子、硫酸根离子等)进行吸附使其不能结合,所有水中可溶解盐类皆可去除,以此实现硬度控制,防止结垢发生,无化学药品添加,无需清洁。同时,将废水率从70%降至30%,告别废水过多的烦恼,最大程度减少了水资源的浪费。经过处理后

  的水达到直饮标准。并且拥有全自动精准智能控制,手机APP进行水质查询、过滤水量查询、故障预警、离子交换膜组寿命监控等;实时远程设定及监控,确保系统运行稳定。

  想要了解更多水健康知识可关注公众微信号“水之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