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珑阁—成就新中式布艺典范

icon 2016-11-25 17:43:24
icon 0

  中华文明泱泱五千年璀璨文明的历史长河中,服饰及建筑一直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印记。中国曾经被称为“衣冠上国”,衣着品位不朽于世,从汉至唐,再到明清,经典流传恒古至今。

御珑阁—成就新中式布艺典范

  再说建筑,由于中国幅员辽阔,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建筑风格。建筑艺术是美术鉴赏的重要对象,发展过程历时数千年,其间的汉、唐、明三代,是中国古建筑发展史上的三个高峰。

  不论中国传统的服饰还是建筑的设计,都是跟随时代的变迁而在不断发展的,现代人们更开始讲究衣食住行的品位,中式情结是中国人烙印在骨子里丢不掉的,因为它不仅是时间的洗礼和经历的浓缩,更是一种身心沉淀的象征。

御珑阁—成就新中式布艺典范

  作为国内新中式窗帘的代表,从初生至今,御珑阁首先考虑的是中国文化在产品中的传承,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从中国传统文化、服饰、建筑中获取产品灵感,利用现代先进的技术和信息资源,使古老的传统文化和设计思想焕发新的生命,完美诠释了新中式的开放与包容。

  目前,喜欢新中式风格的人大都是成功人士,他们的生活品位在洗尽铅华后选择回归永恒,成为时尚潮流的引领者。甚至很多人崇尚的外国人,都开始对新中式风格情有独钟。

  御,帝王之器;珑,明见貌也;阁,纳文之所。名曰御珑阁,寓意将中国璀璨文明通过纷华靡丽产品,为国人创造琼台玉宇的居住环境。御珑阁以高精密提花布为主打,将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手法巧妙融合,加入了现代的线条、色彩,空间更显清新灵动,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御珑阁—成就新中式布艺典范

  为了能够让居者体验到新中式现代、时尚的同时又不失端庄、内敛的传统文化氛围,御珑阁从欧洲引进了国内唯一的纹针数高达18368针的先进提花设备,研发出了第一无二的大循环独幅提花面料。

御珑阁—成就新中式布艺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