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冬空调市场需求叠加 卡萨帝产业转型全面加速

icon 2016-11-25 17:29:49
icon 0

摘要:日前,产业在线披露10月份空调产销数据,行业总销量719 万台,增长38.92%,其中内销506 万台,占比高达70%,增长58.95%,市场增量明显,空调内销潜力巨大。

  日前,产业在线披露10月份空调产销数据,行业总销量719 万台,增长38.92%,其中内销506 万台,占比高达70%,增长58.95%,市场增量明显,空调内销潜力巨大。业内专家认为,今冬高端空调国内市场表现强劲,背后“推手”正是用户对空调制热、加湿、净化的用户叠加性需求的不断升级。入冬以来,大部分地区屡遭寒流侵袭,雾霾天卷土重来,同时我国用户消费大幅提高,不再简单以价格为标尺,智能化、高端化、品质化需求不断加强,高端市场表现尤为明显。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领导品牌,一直准确把握高端用户核心诉求,以全面整合制热、加湿、净化等集合型创新应用,打造云鼎空调多重标签,成为高端用户的空调首选。

冷冬空调市场需求叠加 卡萨帝产业转型全面加速

聚焦产业消费,由冷冬季节性变化引发空调市场产销两旺成为当下家电业的普遍认知。面对室外环境降至冰点,室内温度也低于人体承受能力,作为室温调节的重要工具,空调产品成为刚需首选。在空调普及性加强过程中,产品的功能性问题也逐渐凸显。室外机不耐寒、制热效率低,长时间开启室内空气干燥、不流通,更无法有效杀菌净化,家用空调使用痛点频频发生。所以,在普通家庭进行空调取暖过程中,若要同时满足舒适性需求,必须加置空调、加湿器、净化器等同时运转。而这不仅会造成电压超负荷运转,更因占地面积大、使用繁琐而影响家居环境。不少用户反馈“遍寻家电市场,没有发现能集多重功能于一体的空调”。这在卡萨帝研发工程师看来,“用户多重诉求叠加成为我们创新研发的重要起点,空调产业转型升级的拐点已经到来。”而同时整合冬季制热,加湿、净化等用户需求的的云鼎空调将引领高端市场发展,未来前景可观。

所以说,空调已不是简单的制热工具,而是影响室内环境的关键因素。一般只把空调作为制热工具的用户常会出现这样的使用困扰:空调制热时暖风扑面、出风干燥;雾霾频发,家庭防霾难有针对性解决办法。为了改善并强化用户体验,云鼎空调整合全球顶级资源,实现BNT温自平衡、干湿自控和LIEP轻离子净化三大原创科技轻松破解制热、加湿和净化难题。同时由日本松下和三菱团队专业打造的电机“心脏”,无惧严寒强力运转,BNT温自平衡让出风更柔和;干湿度双向智控将室内湿度始终控制在黄金湿度45%-52%,随时随地为皮肤带来SPA级享受;LIEP轻离子净化将空气净化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以99%的除菌率隔绝PM2.5到PM0.3,解决室内空气不流通、细菌滋生的问题,云鼎空调从温度、湿度、净度为用户打造室内健康空气新方案。

云鼎空调强劲表现持续催动冬季制热市场的苏醒与成长,这一空白区未来将成为新的市场份额争夺“战场”,市场开拓者卡萨帝认为掌握并洞察用户诉求才能成为最终赢家,一台空调多重标签的云鼎将以绝对优势继续掌握市场话语权,引领高端空调市场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