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11周年店庆 开启营销新模式

icon 2016-11-29 10:49:35
icon 0

摘要:上周末,小编受邀去参加了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的11周年店庆活动,远远地从大门开始,就让我对这次活动有了隐隐的期待。从大门的镜面装饰,一进门古董级腕表、Rokid机器人、航空桌、奢华Fillico水与麦田的冲突与碰撞,如此多跨界资源的融合,完...

  上周末,小编受邀去参加了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的11周年店庆活动,远远地从大门开始,就让我对这次活动有了隐隐的期待。从大门的镜面装饰,一进门古董级腕表、Rokid机器人、航空桌、奢华Fillico水与麦田的冲突与碰撞,如此多跨界资源的融合,完美呈现,切实的让人感受到不同于以往家居卖场的时尚艺术感。

杭州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11周年店庆 开启营销新模式

  漫步场馆,你会发现由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们以不同的艺术形式为第六空间11周年庆生,甜蜜蜜的翻糖蛋糕、匠心满满的木刻版画、脑洞打开的插画、黑白格调的海报……

  不仅仅是时尚艺术爆棚的公共空间的展示让人目不暇接,为期两天,7场主题活动精彩纷呈,也让这个家居卖场活了起来,一件件家具不再是冰冷陈列的展品,更是让你在这里放松,玩味生活的好去处。

  从走奢华品质范儿的亨吉利时间分享沙龙、智能科技范儿的Rokid养成体验、神秘健康范儿的健康睡眠体验、商务绅士范儿的男士造型分享会到穿越时空的中式养生、评弹、昆曲,非洲风情的羽毛色彩与鼓点节奏,更有傅正刚超模训练营的一众超模步入一个个家居场景,上演了一场沉浸式的大秀。

杭州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11周年店庆 开启营销新模式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借此周年庆之际,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更是加入了图书馆计划,更多的肩负起了社会责任,未来第六空间不仅会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赠图书,也会成为杭城读书计划的一个蓄水池,只要你在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看到有logo贴纸的图书,都可带走阅读,也欢迎你随时来让读书流动起来!

杭州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11周年店庆 开启营销新模式

  从静态到动态,家居卖场在不断的突破中寻找能够与客户产生共鸣的经营模式,从单纯的家居卖场到承载了文化艺术氛围熏陶的展馆;从单纯的展示销售到沉浸式互动体验,并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转型的未来之路,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你也有兴趣的话,不妨去见证一下她的蜕变吧~

  西湖大道18号 杭州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