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贺深水海纳净水器荣获2016年度净水行业消费者满意品牌

icon 2016-11-29 14:45:38
icon 0

摘要:作为净水行业的“奥斯卡”盛典,慧聪净水网主办的“赢享中国”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活动自6月23日报名启动

  2016年11月25日, “赢享中国”慧聪网2016年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开幕,在历经5个月投票评审,深水海纳净水器最终以口碑、以品质斩获“消费者满意品牌”。

热烈庆贺深水海纳净水器荣获2016年度净水行业消费者满意品牌

  作为净水行业的“奥斯卡”盛典,慧聪净水网主办的“赢享中国”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活动自6月23日报名启动,历经网络报名、50强晋级、30强晋级、线下评审、专家评审等一系列严格筛选,最终深水海纳净水器以服务奥运、大运会的品质从13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摘桂冠!

热烈庆贺深水海纳净水器荣获2016年度净水行业消费者满意品牌深水海纳净水器营销副总经理刘备海现场领奖

  在现场500多净水同仁、行业专家以及知名媒体的见证之下,深水海纳净水器捧起这盏沉甸甸的奖杯及证书

热烈庆贺深水海纳净水器荣获2016年度净水行业消费者满意品牌“消费者满意品牌”证书

  十年来,为努力改善中国净水行业现状,保障4亿家庭用水安全,深水海纳净水器无论是在突破技术、产品及服务上还是促进行业规范都在殚精竭力的埋头苦干。

  在技术上联合韩国最大的净水企业可隆集团达成十年净水器战略技术合作,联合韩国净水协会、海怡飞公司成立亚太净水器研究中心,针对中国水质研发生产深水海纳系列净水器,荣获数十项技术专利,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认可。

  在服务上,率先在净水行业推行从渠道开拓到售后服务一条龙的“英式管家服务”,获得全国30多万终端用户的认可。

热烈庆贺深水海纳净水器荣获2016年度净水行业消费者满意品牌深水海纳主编的直饮水国标及行标

  而在规范行业发展方面,深水海纳净水器作为全国净水产业排头兵的深圳净水产业协会会长单位,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屡受国家及行业相关部门邀请主编如国家《管道直饮水系统技术规程》、《饮用净水水质标准》以及《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装置反渗透膜》等净水行业标准规范。

  同时连续三年积极参与由国家扶贫司指导的“以爱净水”公益净水器捐赠项目,惠及数万儿童。

  正是这种对品牌口碑一丝不苟的执着,对社会殚精竭力的奉献造就了深水海纳净水器今日的辉煌,在行业5600家企业中,消费者选择了深水海纳,深水海纳净水器也将坚守这十多年的初心。

热烈庆贺深水海纳净水器荣获2016年度净水行业消费者满意品牌

  会后,深水海纳净水营销副总经理刘备海与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著名水处理行业专家王占生合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