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淋浴房:2016广州设计周你不能错过的惊喜一站

icon 2016-11-30 13:21:27
icon 0

摘要:设计领域的一重大盛事——2016广州设计周将于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览馆拉开帷幕!创办于2006年的广州设计周是中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选材”博览会,被誉为设计领域的“奥斯卡”,是国内最高...

  设计领域的一重大盛事——2016广州设计周将于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览馆拉开帷幕!创办于2006年的广州设计周是中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选材”博览会,被誉为设计领域的“奥斯卡”,是国内最高设计水平的殿堂,权威性无出其右。作为此次重要的卫浴参展商之一,福瑞淋浴房,会以怎样的形式亮相?又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完美体验呢?

  据悉,2016广州设计周福瑞淋浴房将以“一墅一世界”的主题形象精彩亮相,带来了包括麦斯迪克、金贝尔2款全智能淋浴房以及“2016红棉奖”获奖产品—马耳他斯顿、黛雅等多款淋浴房臻品。

福瑞淋浴房:2016广州设计周你不能错过的惊喜一站

  “2016红棉奖·产品设计奖”获奖产品——马耳他斯顿

福瑞淋浴房:2016广州设计周你不能错过的惊喜一站

  “2016红棉奖·产品设计奖”获奖产品——黛雅

  当东方文化遇上西方设计,当意大利名车与淋浴房设计,碰撞出的灵感之光造就了福瑞淋浴房无数经典之作。由于每个家庭的卫生间面积各不相同,对于淋浴房的规格尺寸也需求各异,而福瑞拥有多年的“非标准化定制”生产经验和生产规模,展出的淋浴房专为中国家庭“非标定制”,彰显品牌不俗的设计品味!在此次展会上,福瑞的工作人员,会为每一位设计师观众提供一对一的讲解服务,以便设计师观众们能更好地根据消费者的家居环境和生活习惯,制定出独一无二的淋浴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福瑞展馆的设计格调,承载福瑞高端人文的品牌理念,福瑞展馆以轻奢黑白主色调营造时尚空间层次格局,多款智能和墅品淋浴房穿插其间,体现设计感与科技感!它追求轻松舒适极致的客户体验,而不仅是产品秀,更是客户全身心放松的墅品世界心灵之旅。一墅一世界,福瑞淋浴房,让淋浴世界恣放创意与思想!

福瑞淋浴房:2016广州设计周你不能错过的惊喜一站

  福瑞展馆效果图

  展览时间:2016.12.02-12.04

  展览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览馆

  福瑞展位号:1C20/HM34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