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家携四城市合伙人首度亮相 VR技术打造线上家居卖场

icon 2016-11-30 21:04:35
icon 0

摘要:  11月30日,爱家家VR购房APP上线仪式暨招募城市合伙人发布会,在北京小尼宅配总部体验中心举行,共吸引近百名业内人士及媒体亲临现场。在发布会仪式上,爱家家与来自江苏、河北、天津、河南的四位城市合伙人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11月30日,爱家家VR购房APP上线仪式暨招募城市合伙人发布会,在北京小尼宅配总部体验中心举行,共吸引近百名业内人士及媒体亲临现场。在发布会仪式上,爱家家与来自江苏、河北、天津、河南的四位城市合伙人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现场了解,爱家家是国内首家集购房、装修、建材家具、软装宅配等行业资源一体化的平台,真正实现消费者从购房到拎包入住一站式服务体验,全方位带来客户与地产、装修、家具软装、家电等优质品牌商家的零距离接触,彻底打通开发商与业主之间的网络订购壁垒。

爱家家携四城市合伙人首度亮相 VR技术打造线上家居卖场爱家家VR购房APP上线启动仪式

  在发布会上,上海爱福窝云技术有限公司、天津爱福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昌向大家介绍了爱家家APP诞生的缘由。相比大多数购房APP功能仅限于实现楼盘罗列、交易洽谈等功能,爱家家APP着眼于VR购房,切实满足购房过程中的远程看房、真实房屋结构和周边环境、装修效果呈现等需求,从购房开始、一直服务到后期装修,以期为用户带来从买房到装修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爱家家携四城市合伙人首度亮相 VR技术打造线上家居卖场爱家家VR购房APP发布会现场

  据悉,通过爱家家APP的VR看房功能,用户足不出户,在家用手机即可看到三维立体全景式室内室外实景,还能实现在小区内漫游。对于购房者来说,VR看房功能最大的好处不仅可以节省跑盘时间,而且极大地提升了购房体验。陈伟昌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目前入驻爱家家APP的品牌商家已有生活家装饰、小尼宅配、好莱客、欧洲之家、白天鹅装饰等1000多家,标准户型图200多万套,2014年以后上市的楼盘,在爱家家APP上均可以找到。

爱家家携四城市合伙人首度亮相 VR技术打造线上家居卖场爱福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昌

  据天津爱福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东立介绍,爱家家主要定位在年轻一代消费群体,他们的消费方式更趋于移动互联网化,甚至这些人根本不会走进实体家居卖场。同时,爱家家也正通过引进VR技术,逐渐把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家居卖场720度全景展现在爱家家APP上,实现“不夜装饰城”,打造线上家居卖场。何总还透露,目前爱家家正在与红星美凯龙洽谈全国范围内的深度合作。此外,通过爱家家APP,用户还可以对装饰公司、主材商、辅材商进行点评打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爱家家用户还可享受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家家携四城市合伙人首度亮相 VR技术打造线上家居卖场天津爱福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东立

  互联网时代,能带给用户优质体验的产品,被称之为好产品;而能带给用户更好的生活方式的产品,才能称得上一款伟大的产品。爱家家借助强大的VR技术和全面的产品功能,带来买房到装修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看房、买房、售房、装修更加简单!(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