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助力第五届友好城市乒乓球邀请赛

icon 2016-12-01 11:09:35
icon 0

摘要: 11月25日至26日,广州南沙第五届友好城市“时代长岛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南沙体育馆开幕,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建华,南沙区委副书记、区长曾进泽,广州市政协城环委主任周灵,原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桦,广州市设计院党委书记刘群,南沙区...

  11月25日至26日,广州南沙第五届友好城市“时代长岛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南沙体育馆开幕,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建华,南沙区委副书记、区长曾进泽,广州市政协城环委主任周灵,原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桦,广州市设计院党委书记刘群,南沙区副区长刘朝阳,南沙区文广新局局长洪文琪,南沙区委党校校长吴仁,时代地产控股集团董事长岑钊雄,广东东方雨虹常务副总经理孙福琴等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孙福琴受邀为开幕式致辞,她表示,东方雨虹真诚希望为友好城市建设活动贡献积极力量,并愿意同社会各界的朋友深化友谊;希望选手们能取得优异成绩,赛事圆满成功。 

广东东方雨虹助力第五届友好城市乒乓球邀请赛

  广东雨虹常务副总经理孙福琴为开幕式致辞

  
本次邀请赛共吸引了来自香港、广州、深圳、珠海等地的13支队伍参赛,广州新闻、广东广播电台、优酷博乒网、南沙新区报等新闻媒体对赛事全程报道,优酷体育对赛事现场直播。运动员中,不乏前国手、省退役专业队员和民间精英。赛事采用团体方式,第一阶段是小组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经过两日激烈地对抗,广州市代表队获得冠军,惠州市代表队获得亚军,肇庆代表队和南海代表队进入四强。 

广东东方雨虹助力第五届友好城市乒乓球邀请赛

  陈建华与孙福琴亲切交谈 

  
闭幕式上,孙福琴受邀为颁奖嘉宾。颁奖典礼过后,广州市人大主任陈建华表示,体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热心公益活动的企业都是有远见的,希望大家对广州市的建设作出更多支持。为感谢广东东方雨虹对此次赛事的大力支持,组委会授予广东东方雨虹“发展体育,热心公益”牌匾,孙福琴代表公司接受组委会授匾。 

广东东方雨虹助力第五届友好城市乒乓球邀请赛

  赛事组委会授予广东东方雨虹牌匾

  东方雨虹一直注重履行社会职责,连续8年对外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希望通过此次盛会,携手社会各界,为南沙自贸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方雨虹受邀参加第二届全国建筑与工程结构工业化建造技术交流会博世家电上海创意体验中心盛大开幕 德国精工热情碰撞“里弄”文化东方雨虹荣获“2016年度绿色采购战略合作·金伙伴奖”马志华:《入户门行业践行工匠精神行业报告》(四)惊动了央视!CCTV2记者深入法恩莎生产一线,为工匠精神点赞!卧牛山石墨板被列入第二批“建筑保温隔热质量检验合格产品”名单庆祝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上市申请​陶瓷行业首个国家级环保科技项目通过鉴定“聚势谋远 未来已来”2016阿洛尼媒体交流会圆满成功喜梦宝与KIDS&TEEN 英伦印象纵使挺着肚子,她还在执着一件事,孕妻为是的哪般?上海“Sennheiser听觉实验室”开幕 京沪双城交相共鸣森鹰荣获猎聘网“非凡雇主”东北区2016年度大奖百年老楼请海尔做专职“消防员”VR在家装行业的深度应用蓄势待发导购:出个“柜”都这么难,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东方雨虹受邀参加第二届全国建筑与工程结构工业化建造技术交流会博世家电上海创意体验中心盛大开幕 德国精工热情碰撞“里弄”文化对噪音说NO!探寻海尔洗衣机超静音的真相东方雨虹荣获“2016年度绿色采购战略合作·金伙伴奖”欧普商照 朗逸III直下式LED平板灯 雅致登场马志华:《入户门行业践行工匠精神行业报告》(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