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2016年度绿色采购战略合作·金伙伴奖”

icon 2016-12-01 11:02:01
icon 0

摘要:近日,以“原绿觉醒”为主题的2016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8届CIHAF中国住交会在京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报和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主办,多方重量级嘉宾打破沟通壁垒,畅谈如何唤醒中国房地产业绿色生产力的觉醒。东方雨虹凭借优质的产品...

  近日,以“原绿觉醒”为主题的2016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8届CIHAF中国住交会在京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报和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主办,多方重量级嘉宾打破沟通壁垒,畅谈如何唤醒中国房地产业绿色生产力的觉醒。东方雨虹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标准化的施工服务体系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斩获“2016年度绿色采购战略合作·金伙伴奖”。 

东方雨虹荣获“2016年度绿色采购战略合作·金伙伴奖”

  颁奖现场

  峰会现场独家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绿色地产发展报告》,除此之外,包括东方雨虹在内的国内绿色建筑领军企业现场隆重成立“中国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联盟”,优秀企业代表共同许下对未来的誓言;发布“2016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现场为绿建英雄授勋;绿色标杆企业演绎“绿色+健康”新主张;创新智能精品共鉴讲述互联网时代下的深绿体验。 

  东方雨虹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着力构建雨虹绿色发展体系,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建立了以产品设计开发、产品生产过程、施工过程、办公环境、生活环境为一体的绿色发展体系。此次斩获“2016年度绿色采购战略合作·金伙伴奖”离不开各知名企业的支持和信赖,东方雨虹将站在行业前端坚守理想,将绿色、健康的企业发展理念一如既往践行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马志华:《入户门行业践行工匠精神行业报告》(四)惊动了央视!CCTV2记者深入法恩莎生产一线,为工匠精神点赞!卧牛山石墨板被列入第二批“建筑保温隔热质量检验合格产品”名单庆祝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上市申请​陶瓷行业首个国家级环保科技项目通过鉴定“聚势谋远 未来已来”2016阿洛尼媒体交流会圆满成功喜梦宝与KIDS&TEEN 英伦印象纵使挺着肚子,她还在执着一件事,孕妻为是的哪般?上海“Sennheiser听觉实验室”开幕 京沪双城交相共鸣好莱客签约Angelababy,新形象新矩阵新高度创领行业好莱客家居签约代言人Angelababy,开启行业媒介投放新时代“小”瓷砖“大”应用 安华瓷砖为您打造时尚艺术家欧普商照 朗逸III直下式LED平板灯 雅致登场马志华:《入户门行业践行工匠精神行业报告》(四)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小鲜肉”自带“MIT智能基因”惊动了央视!CCTV2记者深入法恩莎生产一线,为工匠精神点赞!卧牛山石墨板被列入第二批“建筑保温隔热质量检验合格产品”名单全民智能风暴来袭 施米德掀起智能门窗细分市场浪潮筑巢奖小户型金奖∣刘道华:18㎡北京后海小院创新引领发展,檀明宫品牌喜获“品牌建设先进单位”空气净化器——知识科普实木地板重回消费主流地位 未来5年销售规模或达1300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