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小鲜肉”自带“MIT智能基因”

icon 2016-12-01 10:47:33
icon 0

摘要:11月以来,国内7省份30多个城市遭遇雾霾天,多个城市空气污染指数“爆表”,污染程度之重、影响范围之广为历年少有。

  11月以来,国内7省份30多个城市遭遇雾霾天,多个城市空气污染指数“爆表”,污染程度之重、影响范围之广为历年少有。

  如何最大程度的减少室内有害气体,满足用户智能生活需求? MIT(麻省理工学院)专业工程师用两年时间,专门针对中国空气环境,研发生产出的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为智能净化空气提供了新的选择。

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小鲜肉”自带“MIT智能基因”

  智能基因之:远程遥控驱霾

  除了高颜值的外观设计、高效可回收的瑞士玻璃纤维滤芯以及满足“三高一低”等硬性指标之外,aeris aair能在用户群体迅速圈粉的一大法宝,就是它自带的“MIT智能基因”。

  aeris的四位联合创始人均来自麻省理工学院(MIT)和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致力于健康科技产品的研发,希望利用先进的技术和智能算法,创造引领生活方式革命的生态系统。为此,他们专门针对中国空气环境,为aerisaair空气净化器植入了“空气净化效率实时优化功能”。

  只要空气净化器通电、家中有WiFi,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就可以实现全时连网,并且通过麻省理工研发的增强型测量算法,实时测算、持续监测家中PM2.5值,更新空气质量报告。

  除了从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上的显示屏读取空气质量指数,用户还可以下载app(同时支持iOS及Android系统),通过手机、IPAD等设备,“随时随地”监控室内空气质量。

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小鲜肉”自带“MIT智能基因”

  智能基因之:读懂主人习惯

  可以监控,不能遥控?那怎么能算智能空气净化器?

  好的智能空气净化器,必须懂得主人的“心”。

  下班回家后发现空气质量差,再打开空气净化器?用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根本无需等待。在下班途中,用户即可通过手机监测家中空气质量,如发现空气污染物超标,一键遥控打开空气净化器,回家即享洁净空气。

  出门后发现忘记关闭空气净化器,返回家中关机再出门?何必那么麻烦,用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只要打开手机APP,就可以一键遥控、远程关机。

  不仅如此,aeris还能根据您的日常习惯,例如根据家中是否有人自动开关仪器、参考空气污染指数自动调换风速等等,真正实现空气净化器的智能化使用。

  智能基因之:帮助主人省钱

  CADR高达600立方米/小时,CCM标准达到P4,再加上远程监测智能操作技术,难怪VieeGo公司首席执行官TaraMurphy对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青睐有加,高度评价aeris对产品设计精益求精的精神。

  据悉,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的智能优势还在于,可以根据空气质量智能调控风速,为用户节省能耗,并能有效减少滤芯的过度使用。但即使24小时持续运作,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的滤芯建议更换周期仍可达到10个月/次,具有更长的滤芯寿命。

  作为有着10年空气净化服务经验、集家用净化产品及空气新风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空气净化管理机构,VieeGo公司认为这种既能够连接移动网络、实时显示AQI数据,又能够适应消费者习惯的空气净化产品,必然会有巨大的市场,因此决定与aeris达成战略合作,成为aeris在亚洲的独家经销商。

  从长远来看,智能化将是未来空气净化器行业的必然趋势。而aeris自创始之初,就将目标定位于:围绕着人类健康生活方式打造一系列的未来硬件,从空气净化器起步逐渐布局人类健康生活的方方面面。如今,aeris aair智能空气净化器已经成功上市,下一步还会有什么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