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方雨虹走进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开展技术交流

icon 2016-12-02 17:35:05
icon 0

摘要:11月25日,四川东方雨虹受邀走进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与到场近五十名设计师开展技术交流,双方围绕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防水工程设计、选材、施工等方面的难点、热点深入探讨。

  11月25日,四川东方雨虹受邀走进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与到场近五十名设计师开展技术交流,双方围绕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防水工程设计、选材、施工等方面的难点、热点深入探讨。 

  下午两点半,交流会正式开始,四川东方雨虹总工程师郭晓乐作了题为“城市综合管廊防水工程防水材料选用与技术”的分享。他首先简要介绍了综合管廊相关政策及防水工程质量现状,重点讲解综合管廊防水选材与设计要点,结合东方雨虹在综合管廊领域的部分业绩,阐述设计方案中主要防水材料如热塑性聚烯烃(TPO) 高分子防水卷材、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性能及优势。交流会期间,参会设计师就综合管廊防水方案的设计、材料的选择、细部节点的施工难点等问题与四川东方雨虹技术团队作了进一步交流探讨,气氛热烈。 

四川东方雨虹走进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开展技术交流交流会现场

  地下综合管廊关系民生大计,本次会议旨在从技术层面通过交流分享,为设计师们拓宽思路,帮助他们了解市场及产品,有利于设计院团队深入产品运用与施工第一线。东方雨虹作为防水行业领军者,希望将最完善的系统防水解决方案应用到综合管廊工程中,为百年工程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