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千人团购会,冬日里的一把火

icon 2016-12-05 14:37:18
icon 0

  北风狂扫,落叶纷飞,都在告诉人们:寒冷的冬季已经来临。阿诗丹顿千人团购会持续火热进行中,11月份销售总计5000单,销售总额高达900万,为你传递冬日的温暖,让你轻松应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寒流,告别寒冷。

  为庆祝阿诗丹顿20周年,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品牌的认可和支持,11月份在各地陆续举办了千人团购会,足迹遍布全国。11月19日河北石家庄、甘肃庆阳;11月20日安徽阜阳;11月26日湖北十堰、江苏徐州、江苏宿迁、河北保定、甘肃兰州、湖南浏阳、福建建瓯。活动前期,各地就分别召开了阿诗丹顿分销商售卡启动大会,售卡总计达6500张,武汉站活动当天领卡1500张,十堰站现场领卡1000张,现场热火朝天。

阿诗丹顿千人团购会,冬日里的一把火

  本次团购推出超惊爆的低价和超低的折扣,同时,各地千人团购会都为消费者准备了百万大奖,中奖率百分之百,活动力度之大,可谓空前。即使在面对电商双十一活动,宣传铺天盖席卷而来的情况下,消费者线下参与团购的热情也丝毫不受影响,每场活动都是人山人海。河北石家庄活动当天单品销售900单,销售总额200万;安徽阜阳当天单品销售700单,销售总额150万。

阿诗丹顿千人团购会,冬日里的一把火

  本次阿诗丹顿千人团购会不仅是一场全民盛事,更加扩大了阿诗丹顿的品牌文化传播,使更多人关注到了阿诗丹顿,树立了阿诗丹顿的良好品牌形象,品牌口碑更上一层楼。现场咨询及踊跃参与团购的消费者更是突破以往,销售额再创新高,场面异常火爆。

阿诗丹顿千人团购会,冬日里的一把火

  阿诗丹顿11月份千人团购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前期全方位的宣传和积极售卡,使得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未演先热。公司力求把让利政策切实落地,让消费者得到最大的优惠,买到最具实力的产品。现场布置和活动现场也处处体现用心。

  当然,千人团购会还在继续着,未来阿诗丹顿还会带来更大的优惠和惊喜,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