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请明星不炒作,美尼美却默默地做了这些“实事”!

icon 2016-12-05 14:28:48
icon 0

摘要:现在大多的企业都喜欢时不时请个明星来为自己的活动代言,或是为活动站个台、助个阵,借此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提高企业的知名度。然而同样是家具行业的一员,美尼美定制家具堪称业界的“一股清流”,别人都在仰望“星”空,他却不请明星不炒作,默默地做了这...

现在大多的企业都喜欢时不时请个明星来为自己的活动代言,或是为活动站个台、助个阵,借此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提高企业的知名度。然而同样是家具行业的一员,美尼美定制家具堪称业界的“一股清流”,别人都在仰望“星”空,他却不请明星不炒作,默默地做了这些“实事”,脚踏实地践行着“源于美,共享美”的品牌宗旨。

不请明星不炒作,美尼美却默默地做了这些“实事”!

“美尼美”杯创意大赛 深化校企合作

     据悉,自2016年5月起,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便与广东财经大学达成协议,共同建立校外实习基地。此次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给学生充分学习锻炼的机会,展示他们所学专业知识水平,同时也为美尼美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的设计师人才,11月14日,美尼美启动了与广东财经大学联合主办的“美尼美”杯创意家具设计作品大赛。此次大赛将面向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全体学生,为大学生们提供一个放飞思维、展现才华的舞台。在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者,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现金大奖,还有机会进入美尼美实习。

不请明星不炒作,美尼美却默默地做了这些“实事”!

助跑公益 羽毛球联赛为“读书站”筹捐资金

     此外,美尼美还参与协办了2016年10月23日举办的第一届“百隆定制杯”羽毛球联赛,常务副总经理苟汪为大赛的组织献计献策,并携公司的员工充当志愿者协助筹办赛事。大赛共号召了22家企业30支队伍报名参与,此次活动所募集的款项,全部捐献给“爱心梦想读书站”的公益活动,为更多热爱读书、读不起书的孩子们献上一份宝贵的精神食粮。

不请明星不炒作,美尼美却默默地做了这些“实事”!

除此之外,美尼美定制家具与广东狮子会联手,长期援助贫困山区小学读书室建造公益项目,用品质健康安全的家具产品,为贫困地区中小学生的读书梦,撑起了一片广阔的天地。

不请明星不炒作,美尼美却默默地做了这些“实事”!

美尼美不喧哗、不炒作,却脚踏实地、默默地干了许多实事,他的一言一行正是践行着“诚于心,信于行,贴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的服务理念,彰显了美尼美是一家懂得感恩社会、有责任担当的企业,在业内树立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