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帝安姆家居财富峰会即将盛大开幕!

icon 2016-12-05 19:24:54
icon 0

摘要:帝安姆家居“定制时代·赢利未来”财富峰会将于12月6日(周二)在成都四星级酒店——“银巢酒店”隆重举行。

聚焦财富·解码未来

聚焦 | 帝安姆家居财富峰会即将盛大开幕!

  帝安姆家居“定制时代·赢利未来”财富峰会将于12月6日(周二)在成都四星级酒店——“银巢酒店”隆重举行。帝安姆家居立足西南,深耕细作十三载,始终秉持着“把顾客当成自己”的服务宗旨,无论是自身品牌的影响力,还是行业内的良好口碑,都享誉美赞。

  据悉,本次峰会上,不仅有家居行业专业人士会对定制市场运营纵深解读,更有就运营商在实体运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深入解答,帝安姆家居将与中国空白区域意向加盟商面对面交流,同心聚力,共话未来,同时,参与本次峰会的加盟商将享有大幅度的优惠支持,确保实现双赢。 

解密行业·聚势谋远

 

聚焦 | 帝安姆家居财富峰会即将盛大开幕!

  现今,随着房地产政策放宽,衣柜行业的“回暖”,定制衣柜市场异常火爆,帝安姆家居也紧跟国家政策脚步,大力向国内二、三、四线城市迈进,全国布局;让加盟福利政策全面直达每个加盟商,降低加盟商的一次性投入与日常营运费用,确保加盟商快速盈利。

  对于加盟商来说,创业艰难百战多。即便创业者具备较好的个人条件,有足够的启动资金,并选对了有市场的加盟项目,但没有来自公司的长期支持就想实现永续经营,也不太可能,帝安姆家居全面实施“3+1”帮扶模式,从广告、促销、培训、店面运营机制等方面金保姆式帮扶,为这也是帝安姆家居能够实现80%门店销量过百万的根本保证。

【加入帝安姆家居·开启家居传承事业】

 

聚焦 | 帝安姆家居财富峰会即将盛大开幕!

  “定位时代·赢利未来”的财富号角已经吹响,帮您成就“最强终端”的帝安姆人已经在路上了,您还在等什么?!破风浪,迎福音,享尊誉,筑财富,共迎财富盛宴。2016年12月6日,成都银巢酒店,盛邀您的到来!

聚焦 | 帝安姆家居财富峰会即将盛大开幕!

加入帝安姆大家庭,

从此,富甲一方——开启定制家居传承事业!

再次,帝安姆家居诚挚邀请您的与会!

财富热线:400-779-779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