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荣获2016年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icon 2016-12-05 17:04:46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3日,第四届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创享·星盛典”在中国常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峰会现场,颁发了2016年度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普乐美凭借创新的产品设计,健康的不锈钢材质与绿色环保的理念得到认可,荣获殊荣,是卫浴...

  2016年12月3日,第四届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创享·星盛典”在中国常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峰会现场,颁发了2016年度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普乐美凭借创新的产品设计,健康的不锈钢材质与绿色环保的理念得到认可,荣获殊荣,是卫浴五金龙头品类唯一一家。

普乐美荣获2016年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据了解,本次峰会汇聚了国内外顶尖家居品牌、行业重要协会与组织以及优秀设计人才,是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分量的年度顶级盛典。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历经工厂检查,产品检测,专家综合评审等多个环节,长达8个月的严格评选。普乐美产品通过专家评审的严格审核,连续荣获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普乐美荣获2016年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普乐美樊总(右五)上台领奖

  普乐美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与红星美凯龙所倡导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全新理念完全契合。一直以来普乐美对产品品质严加管控,坚持创新,连续三年荣获德国红点奖,连续两年荣获德国国家设计大奖,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澳洲WaterMark、北美CUPC、北美NSF等国内外权威认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