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icon 2016-12-05 17:47:27
icon 0

摘要:12月2日,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联合锦州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以“伸出你的臂膀 托起生命的希望”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基地员工纷纷报名、踊跃参与。

  12月2日,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联合锦州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以“伸出你的臂膀 托起生命的希望”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基地员工纷纷报名、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锦州生产基地的员工们有条不紊地配合血站医务人员的登记、采血化验和抽血工作。献血员工中有基地的一线生产工人,也有高层管理人员,他们有的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有的却是第一次。大家相互分享着各自的献血体验,还不忘鼓励身边因首次献血而心情紧张的同事。基地参与献血的员工,用实际行动奉献了爱心,都希望自己的鲜血能够帮助他人,延续生命。本次活动共计58名员工验血成功,累计献血量达16400毫升。 
  作为锦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无偿献血已然成为企业的一种传统,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这对东方雨虹来说不仅是大爱的奉献,更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