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获中陶协科技创新先进集体

icon 2016-12-09 10:37:34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8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在佛山市南庄镇华夏陶瓷博览城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杨志海、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傅维杰、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

  2016年11月18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在佛山市南庄镇华夏陶瓷博览城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杨志海、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傅维杰、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浦永祥等协会领导和各省市陶瓷协会领导、常务理事、理事会员等28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蒙娜丽莎集团获中陶协科技创新先进集体

  蒙娜丽莎集团代表上台接受颁奖(右一)

  会上,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表彰了蒙娜丽莎集团等33家“十二五”陶瓷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刘一军等28位“十二五”陶瓷工业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冯华东等8位全国技术能手。

蒙娜丽莎集团获中陶协科技创新先进集体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号召全国陶瓷科学技术工作者向获奖者学习,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为推动陶瓷工业由大国向强国转变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