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解合生雅居高速发展的秘诀,巅峰汇高管进行了实地参观

icon 2016-12-08 19:26:52
icon 0

摘要:站在风口的定制家居行业,是如何保持高速发展速度?除了行业本身的属性,这或许可以从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身上窥见一二。

  新浪家居报道

  站在风口的定制家居行业,是如何保持高速发展速度?除了行业本身的属性,这或许可以从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身上窥见一二。12月8日,巅峰汇高管团队来到合生雅居参观,试图从中找到其弯道超车的秘诀。

为了解合生雅居高速发展的秘诀,巅峰汇高管进行了实地参观

为了解合生雅居高速发展的秘诀,巅峰汇高管进行了实地参观

为了解合生雅居高速发展的秘诀,巅峰汇高管进行了实地参观巅峰汇高管团队参观合生雅居

  “要么做第一,要么做唯一。这是我们2013年做实木定制背后的思考,当定制衣柜行业已有索菲亚、尚品宅配等巨头,我们需要用差异化弯道超车。实际上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为了解合生雅居高速发展的秘诀,巅峰汇高管进行了实地参观合生雅居董事总经理龙红

  合生雅居董事总经理龙红表示,合生雅居有十一年发展历程、7年高速发展。2010年刚到广州时,只有8个员工、1个经销商,至今发展为公司占地面积五万米。四位合伙人齐心合力多年,实现了合生雅居的成功转型升级,“七年生产、五年贴牌、两年品牌”,目前只做合生雅居品牌,全国有五百多家专卖店,2016年就新增100家专卖店。

为了解合生雅居高速发展的秘诀,巅峰汇高管进行了实地参观杨峰

  组织这一次“巅峰汇”的杨峰表示,“合生雅居是产品线最丰富的定制衣柜企业,在产品品质、细节、款式上也有领先。”

  前来参观的定制衣柜生产商、配件商在参观产品时,聚焦于产品的款式、配件细节、工艺。一个来自江苏的配件生产商表示,在江苏地区的家具工厂很少有这样大的展厅、形象店,也很少做实木整装。“这对生产要求太高了,从这点来看合生雅居很不错。”

为了解合生雅居高速发展的秘诀,巅峰汇高管进行了实地参观董事副总经理王天兵

  董事副总经理王天兵透露,2017年合生雅居的产品将在原来丰富产品线基础上,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简洁化。

为了解合生雅居高速发展的秘诀,巅峰汇高管进行了实地参观合生雅居曾贵䶮

  据悉,巅峰汇是来自全国各大家居定制品牌的职业经理人、企业高管,力在探讨定制家居行业面对错综复杂宏观经济环境,如何分享、共赢,共同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