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驾到 12月17日东易日盛装饰2016收官盛宴礼惠全城

icon 2016-12-09 10:25:49
icon 0

摘要:12月17日(周六),“双节尽狂欢·东易日盛装饰跨年预售会”2016完美收官家居盛宴活动将在江北观音桥富力凯悦大酒店六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大牌驾到 12月17日东易日盛装饰2016收官盛宴礼惠全城双节尽狂欢·东易日盛装饰跨年预售会

  12月17日(周六),“双节尽狂欢·东易日盛装饰跨年预售会”2016完美收官家居盛宴活动将在江北观音桥富力凯悦大酒店六楼宴会厅隆重举行。届时,2016年热装楼盘设计展,免费平面规划手绘设计、工程款全年最低优惠、苏宁易购购物卡、42寸电视机、双开门冰箱、环保检测仪免费送、王志亲笔签名书等多重好礼全城限量供应。

  签到即送苏宁易购购物卡:

  签到前100名客户,凭邀约短信或购房平面图免费领取苏宁易购百元购物卡,送完即止;

  鉴赏同小区成功实景案例:

  龙湖两江新宸、龙湖紫云台、公园大道、融创凡尔赛花园、保利江上明珠、香港置地约克郡、庆隆南山高尔夫、融侨城、玥湖园……在重庆各大高品质热装楼盘中,东易日盛明星设计团队诞生了上千套成功实景案例,可助您寻找设计灵感!

大牌驾到 12月17日东易日盛装饰2016收官盛宴礼惠全城

  现场点选明星设计师,享受1+1+N全案设计服务:

  东易日盛装饰,一个用作品说话的品牌。东易日盛装饰作为家装行业率先上市公司,向来凭借优秀的室内设计以及环保施工工艺受到业界及业主广泛好评。大牌不贵,活动现场数十名熟悉您小区和户型的高端设计师供您点选,现场提供高级定制主材及软装搭配建议。东易日盛装饰全案设计,铸造高品质家装,有需求的业主也可以选择易日升装修贷款,东易日盛拥有强大的资金分配及品质控制能力,让您“风格可控,预算可控,工期可控”。


  现场咨询,享受免费平面布置规划手绘设计:

  东易日盛装饰汇聚行业精英设计师,从业经验5年以上、设计师的专业知识、手绘能力是设计师入职东易日盛装饰必备的素质,设计师入职后每周都有手绘设计、平面规划、流行趋势等主题培训以及外籍设计师的亲自指导。12月17日当天活动现场,业主现场咨询即可以获得东易日盛装饰明星设计师免费提供的平面布置规划手绘设计。

大牌驾到 12月17日东易日盛装饰2016收官盛宴礼惠全城

  预约参观同小区在施工地或完工工地:

  施工工地可以考察一个装饰企业的工程现场管理水平,12月17日活动当天,不仅现场可以看辅材,业主可以实地看施工工艺以及工地……东易日盛装饰在活动当天开通样板房直通车,业主可随时预约参观同小区或者附近小区正在施工或者已完工的工地,并享受免费接送服务!

大牌驾到 12月17日东易日盛装饰2016收官盛宴礼惠全城

  东易日盛装饰2016收官之作,设计费和工程款大优惠:

  年底冲量,年前签单年后看涨。为让更多客户体验东易日盛环保家装的辅材与工艺,活动现场还将展示东易日盛独有薄贴法工艺,凡定设计协议业主,可享受工程全年唯一折扣、设计费返现、自营产品免费赠送、环保检测仪免费赠送、42寸电视机、王志亲笔签名书免费赠送等特权。

大牌驾到 12月17日东易日盛装饰2016收官盛宴礼惠全城

  东易日盛装饰联合苏宁易购,共同打造2016最后一场完美收官家居盛宴。

  交款金额2万元以上的客户,专享新款进口家电满额送。电视机、电冰箱等千元大奖送送送!42寸超清电视、对开门冰箱、美的变频滚筒洗衣机、美的电饭煲……

  活动主题:双节尽狂欢.东易日盛装饰跨年预售会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7日(周六全天)

  活动地点:江北观音桥富力凯悦大酒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