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砌橱柜选材:打造不一样的特色厨房

icon 2016-12-09 09:44:38
icon 0

摘要: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橱柜品牌,您是否为挑选造型款式而犹豫不决?是否因高昂的价格而迟迟没有下手?或许您可以考虑另一种高性价比、且环保耐用又具有个性化的橱柜——砖砌橱柜。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橱柜品牌,您是否为挑选造型款式而犹豫不决?是否因高昂的价格而迟迟没有下手?或许您可以考虑另一种高性价比、且环保耐用又具有个性化的橱柜——砖砌橱柜。

砖砌橱柜选材:打造不一样的特色厨房

  砖砌橱柜是采用瓷砖、红砖、沙、水泥等材料搭建柜体部分,并采用钢筋混凝土现浇台面基础,再搭配成品台面、吊柜、柜门、五金、厨房电器等用品,组合成完整的橱柜。当然,柜体部分的选材有多种选择,可以根据业主喜好的风格进行打造,主要有红砖、玻化砖、釉面砖、花岗石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几种材料的特点吧。

第一、红砖

  红砖很适合用于打造田园风格的橱柜,砌出的立柱会比较宽,可以在外面贴上小墙砖作为装饰,便很有小资情调。不过采用红砖砌成的橱柜几乎没有储物的空间,因此,对于面积较小的厨房,最好不要选择红砖打造砖砌橱柜。

第二、玻化砖

  玻化砖的密度比釉面砖和红砖要高很多,因此也更加耐用、耐侵蚀,非常适合用来做支撑的立柱,但切割和钻孔的难度比较大。

砖砌橱柜选材:打造不一样的特色厨房

第三、釉面砖

  釉面砖的密度不高,比较容易进行切割和钻孔,因此也较多被用于打造砖砌橱柜的柜体,但其抗冲击性能和抗渗透性都比较差,并且吸水性较强,在潮湿环境中砖体容易开裂。

第四、花岗石

  花岗石的密度高,但一般都不是纯色的,通常会采用麻石来做柜体。如今市面上很多花岗石橱柜都是采用云石胶进行粘接,但这种粘接的结构非常脆弱,一旦发生震动或敲击,都可能会发生问题,因此要慎选。

砖砌橱柜选材:打造不一样的特色厨房

  砖砌橱柜的材料选择非常关键,关系到整个柜体结构的稳定性和实用性,因此,各位业主在选择柜体材料时,一定要慎重考虑清楚,个性定制,才能打造一个方便实用、富有特色的厨房。


砖砌橱柜选材:打造不一样的特色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