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频繁“发飙”,沐浴安全值得思考

icon 2016-12-12 08:16:31
icon 0

摘要:【导读】热水器是家家户户都有的电器,每天洗手洗菜沐浴都会用到TA。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近期屡屡有儿童沐浴烫伤的新闻爆出,引起社会一片恐慌。

【导读】热水器是家家户户都有的电器,每天洗手洗菜沐浴都会用到TA。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近期屡屡有儿童沐浴烫伤的新闻爆出,引起社会一片恐慌。

 事件回顾

  7月6日,广东东莞一个妈妈给孩子沐浴,打开花洒试过水温后便直接往孩子身上冲。不曾想到,水突然变热,短短几秒之后孩子身上就被烫的通红蜕皮,整个场面惨不忍睹。经医生诊断孩子烫伤程度接近深二度,烫伤面积高达60%!

热水器频繁“发飙”,沐浴安全值得思考

  警钟长鸣,小孩被热水器烫伤这样的悲剧发生已不止一次发生!

热水器频繁“发飙”,沐浴安全值得思考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被热水器烫伤,有可能是使用过程中的错误操作或水压不稳造成冷热水流比例不稳定等原因。事故多发生在使用传统热水器的家庭,因为传统热水器,很难对水温精确调控。水温突然升高,对大人来讲这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小孩来说,由于他们的皮肤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非常娇嫩敏感,如果水温冷热不匀极易造成热水烫伤的现象。

  其实要想让热水器烫人的问题不再发生,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安装一个“真恒温”热水器。

热水器频繁“发飙”,沐浴安全值得思考

  日本能率作为一个有着六十多年悠久的热水器制造经验的专业品牌,为了令更多家庭在使用热水器沐浴时可以更安全无忧。他结合智能未来科技,推出全新“touch系列恒温热水器”。

  “touch系列恒温热水器”采用可媲美航空器的原装进口CPU,能更精准地控制水温,有效解决水压低造成水流不稳定等问题,实现“真恒温”以此减低儿童沐浴安全风险。

热水器频繁“发飙”,沐浴安全值得思考

  也许在你的概念中“真恒温”仅仅是一句口号或广告语,但能率已经将“真恒温”变为一个新指标:无论您在家中同时开启多少水龙头,能率“touch系列恒温热水器”都能及时达到所需温度,热水即开速来,并且不会因为水压的限制,而造成温度的不稳定。

  同时能率为了增加其安全性,又上了第二道保障,其独有的安全性能——“自动恒温保护”使其水温与设定误差不超过±0.5。通俗说法就是,在夏季常温水不会出现“超高温”,冬季也不会有“冷冻水”,以此确保热水烫伤事件的零发生。

热水器频繁“发飙”,沐浴安全值得思考

  由此相信,一个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深刻洞察用户的需求,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人性化的恒温热水器的品牌,能在保持着市场领导者地位的同时,也一定能实现其“将温水生活的幸福传遍全球”的承诺。

热水器频繁“发飙”,沐浴安全值得思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