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养星杨文华:用二十年积累做一款高性价比的空气净化器

icon 2016-12-13 20:19:26
icon 0

摘要: 经过网上投票以及现场投票,由乐康电器研发的颐养星空气净化器夺冠。评选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颐养星总经理杨文华。

  2016年12月12日,由新浪家居和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联合主办,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广东省南山发展基金会联合承办的(2016)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八方公投”评选活动,为消费者选出TOP10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

  经过网上投票以及现场投票,由乐康电器研发的颐养星空气净化器夺冠。评选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颐养星总经理杨文华博士。

颐养星杨文华:用二十年积累做一款高性价比的空气净化器

  新浪家居:作为颐养星品牌的掌舵者,您是为什么选择参与(2016)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八方公投”评选活动?

  杨文华:正如我刚才在路演时提到,我们乐康做了二十年研发,以前主要是跟大型企业合作,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随着国内空气质量问题越来越严重,加上我们多年生产和技术积累,我们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款性价比高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对消费者的责任。因此,我们推出了自主品牌颐养星,这个品牌只有三四年时间,但它凭借产品实力赢得了业内专家的赞誉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我们的目标是用科技和工匠精神,铸就优秀的民族品牌,颐养星肯定能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新浪家居:您认为,这次评选是否能选出真正高性价比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杨文华:国内空气净化器行业有上千款产品,价格有很高也有很低,其品质也岑差不齐,这个情况下需要有人站出来为消费者指明方向。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做得特别好,特别是以钟南山院士倡导的健康呼吸为目标,用最权威的国家新标准为依据,由国家指定的检测机构和协会随机抽检数据进行验证。使用线上、线下投票的方式公平公正的主导这一评选活动,有助于消费者购买空气净化器时作为参考,为消费者做了一件有意义的好事。

  但是否真正能把高性价比的空气净化器选出来,第一,我们今天看到,这是一个公平公正的投票选举,不仅有诸多行业专家的认可,并且还有权威的第三方检测;第二,如果要把最好的净化器产品通过这样一个评选全部选出来,是有一定片面性的。但起码能够代表网络上投票的消费者以及现场的行业专家和各方代表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