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坐立通智能马桶盖,让这个冬天很温暖!

icon 2016-12-15 18:34:45
icon 0

摘要:目前,法恩莎坐立通在京东进行众筹,据悉第一波福利已经被抢购一空,还有许多网友纷纷大呼不过瘾。不过没关系,第二波福利已经开始,1399元坐立通抢先购!登陆众筹9天突破87万!可见大家对法恩莎坐立通的喜爱,而且价格非常划算,如此机会怎么能错过!...

  寒冷的12月,北方部分地区早已是皑皑白雪银装素裹了。一年中最冷的阶段,北方已开始集中供暖,而生活在南方的小伙伴们,则要用五花八门的方式解决温暖的问题,比如取暖基本靠抖。

  寒冷的冬天带来最明显的改变就是不想起床,不想洗漱,最可怕的是不想上厕所!在厕所里,坐上马桶如厕,PP周遭的寒气就像千万根寒冷的针一样扎来,冷得直打哆嗦。

法恩莎坐立通智能马桶盖,让这个冬天很温暖!

法恩莎坐立通智能盖板FGB015

  铁人王进喜说过,“有条件要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啊”。既然PP太冷,那么小编就帮你们创造条件,让你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如厕时,无惧寒冷,温暖舒服。实现这个目标,智能盖板是必备神器。智能马桶盖自带恒温座圈,温度智能调节带来舒适体验,让你的PP摆脱冬天的冰冷感。

法恩莎坐立通智能马桶盖,让这个冬天很温暖!

  便后有恒温出水冲洗以及暖风烘干,启动烘干功能,3分钟后会自动停止,5档风温可调,风速温和,令PP清爽舒适,给你的PP带来如沐春风般的温暖,有了智能盖板让你的PP不再惧怕寒冷。

  而且法恩莎坐立通产品座圈采用人体结构学设计,座圈宽大且后座受力,有效减少股动脉压力,防止久坐头晕现象的产生,让你如厕更安心。

  你以为这样就没了?NO NO NO,法恩莎坐立通功能不止于此!

法恩莎坐立通智能马桶盖,让这个冬天很温暖!

送礼首选法恩莎坐立通

  法恩莎坐立通智能马桶盖,60秒通便,深入直肠大于1CM,非常适合便秘人士!柔水旋冲技术,给你SPA般按摩享受。同时采用气泡清洗技术,运用水流注气技术,将空气注入水柱中,使水柱劲中带柔,让你通便之后更舒适。夜灯照明、臀洗妇洗、暖风烘干、防低温烫伤等9大功能为爱而生,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法恩莎坐立通智能马桶盖,让这个冬天很温暖!

  目前,法恩莎坐立通在京东进行众筹,据悉第一波福利已经被抢购一空,还有许多网友纷纷大呼不过瘾。不过没关系,第二波福利已经开始,1399元坐立通抢先购!登陆众筹9天突破87万!可见大家对法恩莎坐立通的喜爱,而且价格非常划算,如此机会怎么能错过!法恩莎坐立通,众筹正当时!快来抢购!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71209

法恩莎坐立通智能马桶盖,让这个冬天很温暖!

扫描二维码进入众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