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指尖”的安全,美的冰箱如何破解智能安全困局?

icon 2016-12-16 11:34:28
icon 0

  科技的不断进步,让更多的“幻想”变成现实。当用户推开家门时,灯光自动亮起、电视已经打开我们喜欢的节目,热水器开始烧水洗澡,冰箱温馨推荐营养菜谱......

  智慧家居为未来创造更多的想象空间,而作为智慧家居必不可少的重要成员,智能冰箱正迅速走近千万万户。随着智能冰箱的日益普及,其背后的安全问题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个人隐私如何保障?如何避免黑客入侵隐忧?对于品牌厂商又有何解决之道?

你的智能冰箱安全吗?

    我们知道,冰箱是中国家庭必不可少的家电之一,国内智能冰箱往往通过WiFi和手机APP进行控制的,这固然给用户带来了便捷性,但也潜伏着极大的安全风险。

    相较于计算机,智能冰箱等设备往往更容易受到入侵。一方面,它们可能导致你的家庭“门户大开”;另一方面,智能家居设备的安全性更差,它们不像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一样,有超长的密码保护和通过安全测试。

    许多黑客正是通过远程攻击用户家中的无限路由器,感染和控制用户的无线路由器,从而达到控制移动设备和智能家居设备。这样一来,将严重的影响人们的生活。因此,作为冰箱品牌商,如何保障智能冰箱的安全性,是亟需解决的难题?

         

守护“指尖”的安全,美的冰箱如何破解智能安全困局?

守护“指尖”的安全,看美的冰箱如何破解?

作为国内冰箱行业的领导者,美的冰箱投入重点研发资源对产品网络安全进行研究,全面建立一套安全体系。这套体系完全由美的冰箱自主开发和安全认证,不涉及第三方,相较于其他品牌的软件往往由第三方开发运营而造成的用户信息被第三方读取的情况,美的冰箱更充分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同时,美的冰箱从设备安全、APP安全和物联网安全WiFi模块等板块,全面提升了美的智能冰箱的安全性,为用户加上了“安全锁”。

    设备安全方面,通过构建一套完整的License生成、分发、烧录和验证的安全机制,提高了设备的防伪造能力;APP安全方面,在对安全测试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改进完善的同时,完成了APP加固改造,提升了APP的防破解防伪造能力。

    在这套安全系统中,最新的科技成果莫过于美的冰箱创新性应用了“物联网安全WiFi模块技术”。该技术上参照国家金融安全需求标准设计,联合国内知名硬件安全厂商,使用EAL4+级安全芯片,EAL4+级安全认证是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在USB KEY领域内可授予的最高安全证书。同时,在安全上实现了密钥的最高级保护以及抗功耗分析、抗差分功耗分析、抗故障攻击、防设备伪造等安全需求,保证用户的隐私信息和对设备的唯一控制权。

    随着美的冰箱完全自主开发的“安全系统”,有效的为用户解决“指尖”上的安全。未来随着冰箱成为智能家居的中心,美的冰箱不仅“鲜”人一步,更肩负其家庭物联网安全的重任,打造安全的智慧家,让人们真正用得安心、放心。

         

守护“指尖”的安全,美的冰箱如何破解智能安全困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