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颜值家居,瓷砖和色彩怎么搭配最和谐?

icon 2016-12-18 17:58:58
icon 0

摘要:如今在家居的应用里,瓷砖的身影无处不在,从地面铺贴到墙面装饰,瓷砖成了打造高颜值家居的必需品。人们也越来越注重对于不同装修风格的营造,瓷砖的色彩搭配,自然也成为消费者所关注的问题。想要营造美观而又大气的时尚家居空间,你得先懂得瓷砖色彩的搭配...

  如今在家居的应用里,瓷砖的身影无处不在,从地面铺贴到墙面装饰,瓷砖成了打造高颜值家居的必需品。人们也越来越注重对于不同装修风格的营造,瓷砖的色彩搭配,自然也成为消费者所关注的问题。想要营造美观而又大气的时尚家居空间,你得先懂得瓷砖色彩的搭配技巧!

  ●客厅

  在家的布局里,客厅的装修是业主们最为重视的,它既是家人间主要的活动空间,也是招待客人的主要场所!在某些程度上来说,客厅的颜值也显示了主人家的地位。

打造高颜值家居,瓷砖和色彩怎么搭配最和谐?

  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系列金花米黄装修效果图

  色彩搭配:宽敞明亮的客厅,能让人觉得放松、恬静。所以一般情况下铺贴浅色系瓷砖为大多选择,比如白色,浅米黄,纯色或者略带斑纹的瓷砖为点缀等;如果要营造富贵气息的氛围,则使用金黄色系,安华瓷砖帝玺玉、金花米黄等都是很好的选择。

  ●厨房

  厨房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做饭的地方,厨房的格调应尽量以简洁为主,且需要注重与橱柜、料理台的颜色相协调,图案尽量朴素大方,给人以干净的视觉感。

打造高颜值家居,瓷砖和色彩怎么搭配最和谐?

  安华瓷砖木槿地面装修效果图

  色彩搭配:厨房的装饰最好选择浅色和冷色系的颜色,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等,可适当选择铺贴几片花片进行点缀,使得厨房间流露出几许生机和浪漫。

  ●餐厅

  餐厅是一家人就餐的地方,空间的色彩搭配对于一个人的情绪和食欲都有很重要的影响!

打造高颜值家居,瓷砖和色彩怎么搭配最和谐?

  色彩搭配:

  餐厅的颜色一般采用深色系,并且尽量为相近色为宜,它的协调感,会更容易让人接受。其中黄色和橙色等这些明度高且较为活泼的色彩,会给人带来甜美的温馨感,并且能够很好的刺激食欲。

  ●卧室

  卧室是家庭住宅中私密性要求最高的场所,营造一个安静氛围是第一要素!

打造高颜值家居,瓷砖和色彩怎么搭配最和谐?

  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系列拉菲米黄装修效果图

  色彩搭配:卧室色调的选择应该以以私密和安静为前提,最好选购偏暖、柔和些的暖色系瓷砖,如浅米黄、米白等,给人以温馨舒适的感觉,以利于主人的休息。

  ●卫浴室

  很多人装修卫生间时选择不同颜色的瓷砖交错运用,或者选择在一面墙上运用瓷砖拼出主题墙,但是在多种颜色搭配的时候,更需要注重色彩的搭配技巧,以免弄巧成拙!

打造高颜值家居,瓷砖和色彩怎么搭配最和谐?

  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系列维纳斯金装修效果图

  色彩搭配:安华瓷砖的建议是颜色运用不要超过3种,对于卫浴室想要营造美感,则可以选用纹理丰富的瓷砖进行搭配,灵动的肌理色彩会让这个私密场所美成一幅画!

  瓷砖色彩搭配六大原则

  原则1:深色和浅色的搭配

  原则2:相似色搭配

  原则3:同类色搭配

  原则4:冷色与暖色的搭配

  原则5:无极色与颜色搭配

  原则6:对比色的搭配

  最后小编再科普几个常见的颜色搭配选择

  ①淡奶油色及黄棕色调设计的地面看上去柔和而温暖、典雅而高贵。

  ②浅色、白色和灰色瓷砖能突出室内陈设品的柔和感,是喜欢简约、甚至单色形状和结构的人的正确之选。

  ③石色或暗蓝灰色的地板砖,房间看上去更特别、更现代而又更自然。

  ④大块的土色或赤土色砖铺装客厅和餐厅很容易让人体会到田园风格的愉悦和舒适。

  ⑤黑色不仅可以用做对比,实际上还能表达出设计的独特魅力。

  ⑥大理石瓷砖与木质、藤质或金属家具搭配,能形成完美的对比。

  瓷砖的色彩选择与搭配,人人都有自己的见解!不过,瓷砖的高颜值,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整个家居空间的颜值效果。在色彩搭配上,越简单往往越精彩,因为大理石瓷砖,这一逼真还原天然石纹的产品会让家惊艳四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炼成佳钢!法迪奥不锈钢厨柜首届精英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欧神诺陶瓷亮相[2016•广东•云栖大会]新十年·新康拓·新展厅媒体见面会 朱柏仰分享新展厅设计理念月星家居:从“智造百茂”到跨年 Home 趴迎新茂酷家乐CEO陈航:10秒搞定装修效果图 VR技术开创家装行业新风向开启资本时代 红星中航信托基金引领家居产业进化正在装修或有装修经验的人进来聊聊:装修前因疏忽而引发什么大麻烦“阿拉蕾”睡不着好心疼 让萌娃安心入睡的正确选择到底是啥?市场需求疯长 美尼美实力扩建4000多平新车间美尼美双子·母婴系列儿童房,给予孩子最温柔的呵护点赞!2016行业年会 美尼美三度蝉联环保品牌三雄极光荣获2016年度中国照明行业领军品牌【多喜爱儿童家具10周年圣诞嘉年华】 ——儿童家具行业首次大型亲子互动主题嘉年华百炼成佳钢!法迪奥不锈钢厨柜首届精英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欧神诺陶瓷亮相[2016•广东•云栖大会]卡萨帝创艺中国行落地全国56城 以场景化交互发力社群营销新浪家居直播|石赢中国 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精彩开启两大协会联手推广新标准 小五金做出了大文章!乳胶床垫专家邓禄普庆祝 TALASIVER WAVE系列全新上市评测:厉害了word小编!试睡把自个男友都带上了聚焦物联网+智能照明 跨界发展大有可为新十年·新康拓·新展厅媒体见面会 朱柏仰分享新展厅设计理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