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速配召开2016年度供应商大会,寻求合作共赢

icon 2016-12-19 14:29:20
icon 0

  2016年12月17、18日,在美家帮总部的二楼会议室内,第三方供应链平台——中装速配召开了主题为“合者匠心•聚志共赢”的年度供应商会议。美家帮、中装速配高层和建材界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不仅为满足自身生产需求,更为聚焦家居行业发展前沿,助推家装行业步入良性发展的新常态而努力。 

中装速配召开2016年度供应商大会,寻求合作共赢

  中装速配从成立至今,与众多国内知名一线品牌包括东鹏、大自然、科勒、多乐士、奥普等品牌商合作。目前已经开通包括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厦门、长沙、武汉、福州等30个重点城市的干线运输。顺利完成了互联网家装物料流程标准化体系的创建,为平台采购、仓储、配送、运输业务的蓬勃开展搭建了稳固的基础。

    大会伊始,美家帮创始人、中装速配ceo戴洪亮先生作了精彩致辞,戴总对广大供应商一直以来对中装速配的支持和信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在发言中提到,中装速配将聚行业之力、变行业之革,真正为行业做出贡献,推动行业稳定、快速发展。 

中装速配召开2016年度供应商大会,寻求合作共赢  
(美家帮创始人、中装速配ceo 戴洪亮先生发言) 

  紧接着,美家帮运营副总裁、中装速配总经理高威女士对中装速配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发展态势等各个方面都做了详细的讲解,让与会供应商们看到了中装速配的强大实力以及在公司的发展中所蕴含的商机和财富。

    作为中装速配体系里举足轻重的一环,美家帮也在本次大会上隆重推出了全屋整装的新产品。美家帮此次推出的整装套餐,命名为“拎包美家”,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拎包入住,能够更省心、更放心地享受高品质互联网家装服务。套餐内的众多家装小细节更是将美家帮一贯以来的人文关怀诠释得淋漓尽致。

中装速配召开2016年度供应商大会,寻求合作共赢

(“拎包美家”启动仪式) 

  在中装速配合作的供应商名单里,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一线品牌,如东鹏、大自然、多乐士等知名企业。合作共赢是企业发展的市场准则,现场的供应商代表也表示,将始终坚定地开启“携手并进”的原则,精诚合作,严把质量关,成为中装速配的强大后盾。在这个重要时刻,中装速配也颁发了年度供应商大奖,并表示,在未来将与这样优质的企业达成战略同盟合作,为双方未来的发展共赢,作出了进一步的推动。

中装速配召开2016年度供应商大会,寻求合作共赢

(“中装速配2016年度最佳供应商”颁奖仪式) 

    在大会现场,各供应商伙伴畅所欲言,回顾了与中装速配一起创业、发展的故事,中装速配管理层在现场也与供应商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会议部门结束后,参会嘉宾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美家帮厦门总部整装样板间,参观过程中就各自在家装领域的工作经验进行了相互借鉴学习,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达到共同学习进步、共同推进合作迈向新台阶。
    本次供应商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与巩固了中装速配与供应商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坚定了双方合作共赢的信心。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中装速配与供应商伙伴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供应链协作能力,共享资源、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从而提供更加精准对接需求的优质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