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新奢华主义”,爱施华灯饰招商全面进行中

icon 2016-12-20 09:19:23
icon 0

摘要:第一盏灯的诞生,第一届的订货会的举行,第一家专卖店的成立,第一次参展,第一次得奖、第一次成立教育基金会... ...六年来,无数的第一次,多少的辛勤和汗水,才有了今日爱施华水晶灯的“新奢华主义”。

  第一盏灯的诞生,第一届的订货会的举行,第一家专卖店的成立,第一次参展,第一次得奖、第一次成立教育基金会... ...六年来,无数的第一次,多少的辛勤和汗水,才有了今日爱施华水晶灯的“新奢华主义”。

演绎“新奢华主义”,爱施华灯饰招商全面进行中

  爱施华水晶灯演绎的“新奢华主义”,顺应时代的趋势

  世上有两种美:一种是形美,另一种是内涵美。一种是外表上的美,随着时间这种美很大程度上随着流逝,而另一种的内涵美,在时光里愈发魅力——这是散发着灵魂之美。每一盏爱施华的水晶灯,是爱施华人创造、辛勤、汗水、坚定信念的汇聚,散发着独特的艺术气质。上乘的材料,来源于生活的艺术设计,洽有好处的软装应用,它是空间的美学,也是时间的精灵,暖暖的灯光,洋溢着人世间最美好的温馨。

演绎“新奢华主义”,爱施华灯饰招商全面进行中

  这是爱施华水晶灯演绎“新奢华主义”的一种表现形式。”新奢华主义“日益成为时尚胡一种现象。作为一个时尚,走在时代前瞻性的灯饰家居行业,爱施华水晶灯的“新奢华主义”在产品设计诠释得淋漓极致,来源于生活超宇生活的设计理念,所打造的水晶灯,让广大消费者心驰神往,更多地为消费者提供情感价值——这是时代的趋势。它区别于传统品牌的重要价值。在不断开拓创新的路上,爱施华不断地探索前进,最终造就爱施华特色的“新奢华主义”。

演绎“新奢华主义”,爱施华灯饰招商全面进行中

  独特的品牌模式,隐含了爱施华积淀的智慧

  能够这样牢牢地紧跟时代的脚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也不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就能凭空而生的技能,这是辛勤的劳动,付出的汗水,以及时间的积淀,才成就的独一无二的智慧。再加上爱施华水晶灯品牌正确的定位,采取单品营销模式,独特的发展方向和思维,独成一系的运营方式,六年来,爱施华茁壮成长,不仅拥有2000平方的生产基地,并获得多项水晶灯专利技术以及设计大奖,而且事实证明,爱施华拥有100多家专卖店,六百多架的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水晶灯进入千家万户,每年30%的业绩率稳定增长成为行业的佳话,在行业内实属鲜见。

演绎“新奢华主义”,爱施华灯饰招商全面进行中

  选择爱施华,选择与梦想前行

  本着“打造百年企业品牌”的初衷,爱施华不断地发展壮大,无论在产品技术上还是品牌上,爱施华逐渐完善。不过,“ 集体的力量如钢铁,众人的智慧如日月”。这个竞争十分激烈的市场经济时代和互联网时代,合作共赢是时代的选择。因此,爱施华面向全国招才纳贤。如果你有梦想,如果你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之地,如果你看中需求日益增大的家居水晶灯行业,如果你仔细地了解一下,选择爱施华水晶灯,准没错。不仅拥有庞大的车间生产地,国内外顶尖的设计师,而且独特的品牌路线是爱施华在行业中崭露头角的“密钥”。   只要你选择了爱施华,无论选择加盟“旗舰店”、“专卖店”还是“店中店”,爱施华承诺助你达成财富梦想,只要你愿意,那么,爱施华与你在梦想之路相随,实现财富共赢。信赖,从你和爱施华起,合作,成就你与爱施华的辉煌。

演绎“新奢华主义”,爱施华灯饰招商全面进行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