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睡科技:打造消费升级 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睡眠用品

icon 2016-12-20 09:45:23
icon 0

摘要:人们都知道人的1/3时间在床上度过,选一套好睡眠用品,对男友老少来说很重要。现在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优质睡眠用品对于助眠有很好的帮助。

  人们都知道人的1/3时间在床上度过,选一套好睡眠用品,对男友老少来说很重要。现在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优质睡眠用品对于助眠有很好的帮助。

  而床垫行业算是家居行业里利润最暴力,最不透明的行业,大品牌对卖场的装修和面积都有很高的要求,这就推高了装修和租金,这些高昂的费用进而转接到产品上。消费者去家具城购买万元以上的床垫,真正的出厂价无外乎4折上下的样子,这就是这个行业的痛点:周期性消费时间久,出厂价低,零售价高。

  如何将床垫做到高品质又高性价比,让用户花相对少的钱体验优质的睡眠用品,成了李勇创立趣睡科技的初衷。不强调低价买到就是赚到,也不想把低价包装的很高端然后抛售,想做的是用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吸引用户,让用户在理性思考之后选择8H。

  通过2年时间的打磨一款又一款黑科技产品面世,并且跨行业使用了很多高科技面料。不但有高档内衣和户外品牌服装所采用的食品级咖啡纱面料,也有德国医用防螨抗菌的依沃珑布料,甚至还有吸汗透气性佳的军用黑科技CleanCool面料。这些最前沿的科技成果用户在睡眠用品领域,可谓是创 新,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睡眠体验。以咖啡纱面料为例,它具备一秒同温的神奇功能,冬天睡在上面,都不用开电热毯。

趣睡科技:打造消费升级 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睡眠用品

趣睡科技:打造消费升级 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睡眠用品

  2016年12月6日,小米众筹上线的8H乳胶弹簧床垫M3众筹上线57分钟达成众筹率100%,众筹2周的时间金额突破693万,更是多得乳胶弹簧类床垫众筹冠军。可见,好产品,在不断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同时,趣睡科技见长趣味性运营,以刚结束众筹的8H乳胶弹簧床垫M3为例,联合90分、纯米、骑记、真的有料等品牌,联合推广营销将床垫于羽绒服、电饭煲、电动自行车甚至冰糖橙创意结合,更是给粉丝意想不到的冲击。

  黑科技床垫、超高性价比、趣味性运营,雷总这次投的值!期待更多新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