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装修侠”7天厨卫装修推出“圣诞版”

icon 2016-12-20 09:19:53
icon 0

摘要:圣诞节来啦,商场、酒店、写字楼到处装饰得喜庆非凡。然而你是否想过:如果厨房和卫生间装修成圣诞节的氛围,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圣诞节来啦,商场、酒店、写字楼到处装饰得喜庆非凡。然而你是否想过:如果厨房和卫生间装修成圣诞节的氛围,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531装修侠”7天厨卫装修推出“圣诞版”

  这不,近日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531装修侠”面向全北京推出了“圣诞节主题” 的“7天厨卫装修”:通过设计风格与色彩搭配,来充分展现“圣诞节”的欢乐气氛。让用户的厨房卫生间真正置身入喜庆当中。感兴趣的业主朋友可以通过531装修侠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bj531yes)或者400电话进行报名。

  与此同时,531装修侠面向全国的推出的《“531装修侠杯”厨、卫创意设计大赛》也在火热进行中。“通过全国范围地征集厨卫设计作品,进而推出更具新意的个性化厨房卫生间,”531装修侠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这也意味着,除了圣诞主题的厨卫,业主将会有更多厨卫装修的主题选择。”

  据了解,致力于“让用户体验极致装修”的“531装修侠”是一家互联网装修平台,旗下产品与项目众多,其中精品自营项目——“7天厨卫装修”最为消费者所称道。

“531装修侠”7天厨卫装修推出“圣诞版”

  该项目:不只强调施工质量、更强调服务质量,其“极致标准化”令人印象深刻:“时间短、无尘化、安全化、便捷化、透明化”:

  时间短——从施工到竣工只要七天;无尘化——装修之前,将生活区与施工区隔离,有效避免施工的尘土飞扬,保持整洁;安全化——将生活区与施工区的隔断配备锁具,业主可以上锁外出,不必留人看守,保证业主财产安全;便捷化——为业主配备临时洁具与临时卫生间,改造期间,业主仍可如厕。售后保障——“水电5年、装修2年质保”的售后服务给用户以充分的保障与安心。与此同时,在标准化的同时,531装修侠为每个工地配备客服,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如此“极致”的厨卫装修,再加入具有创意的设计风格,有兴趣的业主赶快报名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