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闺蜜的帮助下,她终于走出了“凶宅”的阴影

icon 2016-12-20 17:30:42
icon 0

摘要:白雪和胡娇是一对十年的好闺蜜,两个人在青春年少时就成为朋友,一直到了现在,两个人都已经是三十岁了,但依然在周末假日的时候一起相约下午茶,时不时去看场电影。

  白雪和胡娇是一对十年的好闺蜜,两个人在青春年少时就成为朋友,一直到了现在,两个人都已经是三十岁了,但依然在周末假日的时候一起相约下午茶,时不时去看场电影。

  但是最近,胡娇的状态显然很不好,即使只是匆匆一瞥,也能看得出她面容憔悴,双眼充血。白雪看着曾经容光焕发的好闺蜜日渐消沉,虽然担心的要命,却始终没有开口询问。

在闺蜜的帮助下,她终于走出了“凶宅”的阴影

  白雪知道胡娇前不久刚在市中心买了一套五十平米的小房子,当时是她要死要活逼着老公用光所有积蓄,还借了好些外债才终于买下了,花了一个多月装修,最近刚刚搬进去了。有了自己的小家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可胡娇从搬家开始起色就越来越差。

  “她到底怎么了呢?”白雪忍不住猜测,“是因为那套房子让夫妻有了隔阂?是在工作中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还是和老公吵架了?该不会还被家暴了吧?”

  越是猜测,白雪就越是担心,终于有一次姐妹聚会的时候,她看着胡娇的黑眼圈,终于忍不住问出了口:“你到底怎么了?”

  胡娇无神地眼睛直愣愣地看着白雪,叹了口气,最终还是说道:“都怪那套房子,自从搬进去之后,我就没开心过一天。”

在闺蜜的帮助下,她终于走出了“凶宅”的阴影

  “这是怎么回事?”白雪关心地问道。

  胡娇用力按了按太阳穴:“白雪,我觉得我好像住进凶宅了。”

  “不可能吧,你怎么会相信那些迷信的东西?”

  “我本来也是不信的,”胡娇说着说着都快哭了,“可是自从我搬进去之后,每天早上起来都觉得嗓子痒,还头晕,身上也莫名其妙长了好多红疹,我老公现在也总是说眼睛疼,还常常头痛。虽然他没说什么,但我知道他肯定怪我当初买下了这个房子”

  “这确实有点奇怪,但也不至于说就是凶宅啊!”白雪疑惑地问道。

  “你是不知道我有多痛苦!”胡娇扶额,一脸生无可恋,“我最近晚上常常睡不好,常常梦到有人掐住我的脖子,然后就被惊醒,有时候一晚上好几次,我觉得这个房子肯定有问题,说不定是一个被诅咒的房子。”

  白雪很同情这个好闺蜜,但也觉得无能为力,因为她无论如何都想不通一个房子怎么会对人造成伤害呢?她可不相信凶宅什么的。

  “要不我去你家看看吧,”白雪想了想,提议道。

在闺蜜的帮助下,她终于走出了“凶宅”的阴影

  胡娇的家不远,她们很快就到了。刚推开房门进去,白雪就感受到了精心设计的装修,典型的北欧风格,干净的白色家具,优雅的花边桌布,到处透露着女主人的品味。

  “你们家装修的真不错啊!”白雪真诚地夸奖。

  胡娇听到夸奖,这才稍微有了点笑容:“这不可是嘛,我这都是花了好长时间研究装修,而且你看这些家具,都是我亲自去家具城一件件挑的。想着在这样的家里过日子,肯定每天都很开心啊,没想到现在却……”胡娇说着说着就哽咽起来,看起来很是伤心。

  白雪连忙安慰:“没事的,没事的,怪不得你们刚装修完就搬进来了,原来装修得这么温馨,以前怎么都没发现你品味这么好啊。”

在闺蜜的帮助下,她终于走出了“凶宅”的阴影

  说着说着,白雪突然想起来:“你们刚搬进来的时候有没有做室内空气净化服务?甲醛超标了没有啊?”

  胡娇一脸困惑:“空气净化服务是什么?不过我买的都是环保的家具,甲醛应该不会超标的。”

  白雪这下急了:“环保家具很多都是一个噱头,而且不仅是家具,还有地板、墙纸、窗帘,都会造成甲醛超标的。我觉得你和你老公之所以会有这些症状,很有可能不是你以为的凶宅什么的,而是甲醛超标的影响!”

  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白雪当即在氧嘻嘻下单预定了室内空气检测服务,后来拿到的检测报告之上,赫然写着甲醛超标170%。这下所有的谜底都解开了。胡娇也随即也在氧嘻嘻微信公众号下单了室内空气净化服务,从此和老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新家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