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华山论剑再现英雄本色

icon 2016-12-21 09:26:45
icon 0

摘要:在一个时代的拐点上,新媒体如春笋般迭代发展,在瞬息万变的当下,把握住瞬息万变的风口才能找到差异化的未来。家具大牌芝华仕,身在传统行业却时刻保持敏锐嗅觉,一次次颠覆人们对传统家居行业的认识。在大牌云集的天猫超级品牌日,芝华仕的亮相无疑让人刮目...

  在一个时代的拐点上,新媒体如春笋般迭代发展,在瞬息万变的当下,把握住瞬息万变的风口才能找到差异化的未来。家具大牌芝华仕,身在传统行业却时刻保持敏锐嗅觉,一次次颠覆人们对传统家居行业的认识。在大牌云集的天猫超级品牌日,芝华仕的亮相无疑让人刮目相看。

芝华仕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华山论剑再现英雄本色

  打造独特“超级品牌日”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X品牌”的载体,参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品牌,皆呈现出销量火爆的势头,这为品牌与天猫平台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力,实现了双赢的结果。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这一平台,芝华仕“玩”得更加随心所欲,从线上到线下都创造了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为品牌争取了更大的吸引力。

  虽然是传统行业,芝华仕却深谙流行,也因此瞄准了火热的IMAX巨幕,此次跨界联合万达,是芝华仕&万达两大超级IP的再次携手。芝华仕将为消费者包场赠送万达IMAX电影票,提供一场最奢侈、最饕餮舒适观影体验。

芝华仕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华山论剑再现英雄本色

  打破传统体验模式

  芝华仕沙发代表着高品质与高品位,其优越的舒适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随着人们的认可度越来越高,芝华仕也在悄无声息中融入万千家庭,同时在南方航空、高铁头等舱、世博会展厅也出现了芝华仕的身影。

  为了塑造更立体的品牌形象,芝华仕也不断创新营销模式,从线上线下联动,到时下大热的“直播模式”,芝华仕与天猫、万达等大牌平台强强联手,迅速提升品牌热度,并通过专业化系统运营,深入展示品牌优势,多点发力,整体推进,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芝华仕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华山论剑再现英雄本色

  在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一直以保守形象示人,而芝华仕却对新型的互联网+模式表现出强烈的关注,希望借助互联网的思考模式和运营方式,迅速完成转型。本次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是芝华仕的一次华丽试水,天猫平台和芝华仕品牌自身的巨大号召力,将为此次合作带来一种全新的营销形态,这也将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一种新趋势。

  12月23日,芝华仕将在东莞万达现场直播,让您一睹芝华仕的最潮风采。

  https://cheers.tmall.com/

  扫二维码进店抢购!

芝华仕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华山论剑再现英雄本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