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O雅士高高端进口干衣机给衣物专业的呵护

icon 2016-12-21 11:26:23
icon 0

摘要:干衣机可以使衣物中的水分快速干燥,特别适合北方寒冷的冬季和雾霾天气以及南方的梅雨天。干衣机早已成为欧美家庭的标配电器,在国内一些追求极致生活品质的高端消费者也对干衣机极为推崇。

  干衣机可以使衣物中的水分快速干燥,特别适合北方寒冷的冬季和雾霾天气以及南方的梅雨天。干衣机早已成为欧美家庭的标配电器,在国内一些追求极致生活品质的高端消费者也对干衣机极为推崇。来自瑞典的世界顶级电器品牌ASKO雅士高,以设计并制造优质的顶级厨房、洗衣间等专业电器闻名于世。ASKO雅士高干衣机能够在高效烘干衣物的同时,为衣物提供最健康、最专业的呵护,解决您的家务烦忧。

ASKO雅士高高端进口干衣机给衣物专业的呵护

  ASKO雅士高干衣机采用顶尖的制造工艺,能够更敏锐的感应到衣物的烘干程度。只需将衣物放入干衣机滚筒内,选定干衣程序,之后机器将启动该干衣程序。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待衣物烘干后将其取出、折叠然后收纳好。那么,ASKO雅士高干衣机高效节能的烘干性能是如何实现的?ASKO雅士高干衣机的巧妙的设计之处又在哪里呢?

  ButterflyTM蝶式持续烘干系统

ASKO雅士高高端进口干衣机给衣物专业的呵护

  ASKO雅士高干衣机在烘干衣物的时候,采取“8”字形运动形式,如蝴蝶的翅膀一般,轻柔、持续、省时、无需折叠衣物。这样也减少了干衣机传送带和发动机的使用频率,从而使得干衣机本身更加坚实耐用。

  烘干衣物的八种好办法

  自动程序不仅简单易用,而且通过根据干衣量和干衣程度调整运行时间,还能够节省能源。ASKO雅士高干衣机有8种高效的自动程序可供选择:牛仔裤烘干、化纤衣物烘干、厚绒布烘干、带绒毛衣物烘干、熨干、烘干、标准烘干、强力烘干。

  SensiDry(干燥感应)系统自动烘干

ASKO雅士高高端进口干衣机给衣物专业的呵护

  ASKO雅士高干衣机独特的SensiDry(干燥感应)系统能够检测剩余水分,在衣物烘干后将自动停止程序,准确无延时,从而达到节能效果。

ASKO雅士高高端进口干衣机给衣物专业的呵护

  双层过滤器滤尽棉绒

  棉绒成分会影响干衣机内部的热循环,导致更多的能源消耗。因此,ASKO雅士高干衣机安装了特别有效的双层棉绒过滤器,防止棉绒聚集,从而节能的同时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热泵技术 低能耗

  ASKO雅士高热泵干衣机凭借其低能耗被新欧盟能效标签评级为A++。其运转耗能仅为0.24千瓦时/千克(A-50%);结合SensiDry(干燥感应)系统,从而将能耗将至最低。

  翻新程序

  如果心爱宠物的毛发留在了您身上,或者吃完火锅满身身上的香料味,亦或是拿出储存已久的衣物,您可以不用洗涤,只需使用ASKO雅士高翻新新程序,使衣物变得清新。程序将根据您设置的时间,在冷空气中烘干衣物。

ASKO雅士高高端进口干衣机给衣物专业的呵护

  ASKO雅士高有三种不同的干衣机类型可供选择:热泵式干衣机、冷凝式干衣机或直排式干衣机,容量均在112至145升之间,满足您的不同需求。为了美化您洗衣间的环境,ASKO雅士高在干衣机方面尽量融合经典、逻辑、时尚及全嵌系列洗衣机的设计风格。

  【消费指南】

  恒隆进口厨房电器(北京盛世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经销高端进口家电的专业公司,把ASKO雅士高引入中国市场,成为ASKO雅士高的大陆经销商。

  目前,恒隆电器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福州、南京、成都、西安、乌鲁木齐等几乎全部直辖市和省会城市,以及苏州、无锡、常州、温州、大连等50多个发达的一、二线城市开设了200多家奢华电器专卖店。ASKO雅士高专卖店广泛开设在各大城市的高端百货商场和高端家居卖场当中,不但提供全球最全、最新的ASKO雅士高优质的厨房、洗衣间及专业电器,还为客户提供完美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让中国的高端人群在家门就能享受到来自欧洲的顶级奢华生活方式。

ASKO雅士高高端进口干衣机给衣物专业的呵护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