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客建造“家装+互联网”美好形态 2016完美收官 全力奋战2017

icon 2016-12-21 11:18:44
icon 0

摘要:优居客2013年创立以来,打破传统装修行业恶性循环形态,将装修服务人性化、价格透明化,现已成为沪上知名互联网装修平台。

  优居客2013年创立以来,打破传统装修行业恶性循环形态,将装修服务人性化、价格透明化,现已成为沪上知名互联网装修平台。每4位装修业主中,就有1位选择优居客。截至2016年12月,服务业主累计已破50万,举办建材特卖活动30余场,成为广大业主放心、靠谱的装修平台。

  至今,优居客共整合沪上优质装修公司800余家,先后推出免费装修定制、装修报价审核、免息装修贷款、VIP装修顾问及装修托管返利等多项优质服务,迅速提升了整个装修行业服务水平。多项服务贯穿售前、售中、售后,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的全程消费保障。优居客始终致力于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条,并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提供更划算的底价建材、家居等各类装修产品,秉承“诚信用心,用户至上”的企业理念真正做到了放心装修的初衷。

  心怀感恩,砥砺前行。2016年12月,优居客再次推出年底感恩回馈特别行动:凡在优居客托管装修款的业主,在获取先验收、后付款的装修特权外,还可享受最高4次免费监理服务,并获得高达12%的装修款返利。此次活动将互联网创新优势与传统装修服务融为一体,为业主提供了高回报率、高安全性的装修保障体系,让“家装+互联网”的行业形态更上一层楼。

  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优居客必会再接再厉,全方位布局整个线上家装服务体系,倾力打造开放、全面、可靠的一站式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开创“家装+互联网”行业的新纪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