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地面这样铺,想低调都难

icon 2016-12-22 16:06:59
icon 0

摘要:豪宅也有豪宅的烦恼,最近李先生就为自己的别墅装修烦心不已。看过很多别墅地面装修效果图,有的确实很有品味,但有的却相反,下面和编辑一块吐槽一下那些反面案例吧!

  豪宅也有豪宅的烦恼,最近李先生就为自己的别墅装修烦心不已。看过很多别墅地面装修效果图,有的确实很有品味,但有的却相反,下面和编辑一块吐槽一下那些反面案例吧!

案例一

反面教材

豪宅地面这样铺,想低调都难

  猛一看,客厅装修得很简洁,但通过对比才发现,地面和背景墙皆为瓷砖,且色泽基本一致,再与同色泽的沙发相搭配的话,可以说毫无特色可言,没有层次感。

正面教材

豪宅地面这样铺,想低调都难

  客厅面积过大,最怕空旷,让人没有安全感。除了家具外,在瓷砖上少做装饰即可改变整个客厅的风格。诺贝尔瓷抛砖极品莎安娜色泽经典,视觉感温馨,为了改变色彩过于单调,在铺贴过程中增加了小黑砖做局部点缀,瞬间增强了地面层次感。

案例二

反面教材

豪宅地面这样铺,想低调都难

  看得出业主有一颗喜欢简洁风的心,但地面和墙体瓷砖一致,从视觉上模糊了二者的界限,色彩太过单一。

正面教材

豪宅地面这样铺,想低调都难

  不同于上面案例中的卫生间风格,诺贝尔瓷抛砖阿玛尼在具体铺贴时增加了深浅相间的边框,使整个地面看起来既稳重又多了一丝清新。

案例三

豪宅地面这样铺,想低调都难

  别墅客厅的最大特点是面积大,所以更要讲究层次分明,除了用家具做隔断外,地面也是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但这个案例却在地面上没有任何修饰,更让客厅显得空旷无比。

正面教材

豪宅地面这样铺,想低调都难

  单一的款式在别墅客厅中很显单调,而略带拼花的图案在视觉上更符合审美。所以在设计时需要发挥想象力,切割拼接成自己心仪的图案。不管是局部还是整体铺贴,都不失为一副美丽的装饰画。这个案例便是综合了诺贝尔瓷抛砖金香玉和其他两种瓷抛砖拼接而成的佳作,不仅与整体风格和谐,更体现了瓷砖本身的对称美!

  诺贝尔的这三款瓷砖无疑具备了高颜值,但有人怀疑它是“花瓶”,徒有其表。不过编辑想说的是,它不仅颜值高,还有内涵,比市场上其它同类产品更具有附加值。

这才是它的本质

  很多人喜欢天然石材,尤其是别墅装修,但天然石材有自身难以克服的缺陷,很容易出现裂纹,且耐磨度低。而诺贝尔瓷抛砖表面是瓷面,经过微米级表面处理工艺,磨削厚度低至0.1~0.2mm,大大减少瓷砖磨削量和能源消耗。因此,诺贝尔瓷抛砖比传统釉面更耐磨,耐酸碱、防污能力也远远优于普通瓷砖,可以说是集众多瓷砖优点于一身。

  为了还原石材的天然纹理,诺贝尔瓷抛砖运用全球顶级数码喷墨渗透技术、多维通体布料技术以及微米级表面处理工艺技术,让瓷抛砖更通体,还可以切割做造型,也丝毫不影响外观;纹理自然,似石更胜石;触感温润,没有普通瓷砖的冰凉感。

豪宅地面这样铺,想低调都难

  在做了综合对比后,李先生最终敲定了诺贝尔瓷抛砖,铺贴后的效果简约大气,亲朋好友看到后纷纷要求铺同样的瓷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