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K2销售火爆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icon 2016-12-22 10:23:52
icon 0

摘要:2016年双十一、双十二期间,一款以主打家庭用户的双频千兆路由器凭借超高的硬件质量、富有设计感的外观及独特的销售模式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2016年双十一、双十二期间,一款以主打家庭用户的双频千兆路由器凭借超高的硬件质量、富有设计感的外观及独特的销售模式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并以绝对优势在众多同类产品中拿下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销售冠军,可谓是史上最强的家用双频智能路由器。众所周知,双十一期间各大路由器品牌百花齐放,促销手段五花八门,那么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路由器市场中,斐讯究竟凭借什么优势取得了本次销售大战的冠军呢?

斐讯K2销售火爆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创新销售模式“0”元购行之有效

  斐讯路由器于今年年初正式启动“0”元购销售模式,自发布以来,一直保持热销态势。截止到2016年12月15日,仅是成功提现的路由器数量就有近188万台。在各大权威新闻网站上搜索斐讯“0”元购即可发现,斐讯旗下K系列路由器均支持“0”元购。每台机器都配有相应的K码,用户在激活K码后仅需一个月即可全额提现到银行卡中,实现免费购机。富有成效的销售量让这种创新的销售模式得到了业内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旗下的双频千兆无线路由旗舰产品斐讯K2,正持续在中国多个省市近千家联通营业厅,以这种方式为用户提供“0元购”服务。

斐讯K2销售火爆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超高产品性能 极速上网体验

  在产品性能方面,斐讯K2双频千兆智能路由器凝聚了数项路由器行业的尖端技术,采用业界顶尖的8000目模具精细打磨外壳,打造富有设计感的灵动外观能够完美地与家居环境相融合;搭载最新802.11ac无线传输标准,高性能双频并发芯片组,可同时提供2.4GHz和5GHz高速双频通道,最高传输速率总和理论可达1200Mbps;并配备有强劲的PA(功放)和LNA(低噪声放大器)元器件,能够进一步提升无线信号的覆盖表现,信号覆盖半径相比普通路由器可提高数倍,信号层层穿越,即便是别墅空间也绝无信号死角。

斐讯K2销售火爆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智能APP管理安全网络环境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对无线路由器的操作并不感兴趣,同时市面上绝大多数路由器都需要通过网页来设置或启动,过程复杂且麻烦。据悉,斐讯始终把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放在第一位,并通过用户使用反馈不断优化产品性能。为了让用户有更便捷的使用体验,斐讯研发出了一款斐讯路由APP,其旗下的所有路由器产品均可通过这个APP进行管控。斐讯路由APP,支持防蹭网、增强穿墙性能、健康节能、网速测试、管理家中孩子上网等多种功能,可以轻松实现对路由器的远程管理,让每一位用户在安全、稳定、高效、绿色的网络环境中享受到极速上网体验。

斐讯K2销售火爆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据业内专业人士透露,移动终端设备的推陈出新,将加速路由器产品的更新换代,未来一段时间内路由器行业发展势头依旧迅猛。更高规格、更强性能、更大传输带宽将成为用户选择路由器的主要参考因素。而斐讯不论是在产品的外观上还是产品的性能上都处于国内的领先地位,加上行之有效的“0”元购销售模式和日益完善的无线传输技术等优势,将会是无线路由器用户的第一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