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居派邀你“show”幸福,派叔焕新上线新功能

icon 2016-12-23 18:56:21
icon 0

  互联网家居换新服务品牌享居派一直致力于传递家居幸福,从匠心刷墙到家居焕新,再到幸福全升级,以小改变带来家居生活大幸福。近日,享居派幸福升级重磅活动--幸福赌约,在岁末隆重推出。

  随着幸福对赌的暖心展开,享居派微信公众号(sunjoypai)--派叔焕新也强势推出了全新的幸福上传功能,让用户把爱传上来,幸福show出来。

  享居派幸福对赌正火热,焕新幸福焕新爱

  以用心与专业打造幸福家居品牌的互联网焕新平台享居派,一直致力于提供家居幸福的一站式服务。

  近日,享居派就推出幸福升级的重磅项目——幸福赌约。想要家居焕新的用户可以在享居派-派叔焕新下单时,选择幸福对赌的附加项目,在正常履行焕新服务的同时,也与享居派签订对赌约定。赌约规定,在一年的时间内,用户需承诺每周陪伴家人一天,并上传幸福日志。如用户按期旅行约定,那么就赢得赌注,享居派退还用户的合约款;如若在一年期间内,用户发生违约情况,则需要支付违约金。

  此次享居派推出的幸福赌约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之中,活动一经推出就引发网友多方讨论,#幸福赌约#更是登上微博话题榜前十,话题讨论量超二十万。作为家居焕新品牌,享居派以赌约的形式,让人们不仅焕新家居,更在旅行赌约、陪伴家人的过程中,焕新幸福焕新爱。在活动中,不少用户纷纷上传幸福日志,有亲密的家庭合影,有暖心的陪伴文字,一张张笑脸,一次次团聚,在冬日充满了温暖和感动。

享居派邀你“show”幸福,派叔焕新上线新功能

  派叔焕新推出新功能,幸福上传最暖心

  随着享居派幸福赌约的火热展开,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到了派叔焕新的幸福日志功能。作为派叔焕新推出的幸福升级新功能,幸福日志是享居派为其用户提供的社交、分享幸福平台。这款功能帮助用户实时分享自己的家居生活的点点滴滴,让每一个幸福的人上传自己与家人的快乐与幸福。

  如今,越来越多人愿意通过互联网应用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无论是开创设社交信访室的微博,还是应用度最广的微信朋友圈,甚至是如今正火热的陌陌等社交应用,都具有分享社交功能,而享居派-派叔焕新的用户幸福日记也具有这样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将自己的焕新生活展示给享居派的用户朋友,建立全新的社交圈网路。

  据了解,用户只需要关注享居派微信公众号(sunjoypai),进入公众号后点击下方“派叔焕新”选项,就可上传自己的“幸福日志”,同时用户也可以在幸福广场分享讨论“家与幸福”相关话题。

享居派邀你“show”幸福,派叔焕新上线新功能

  而在此次的幸福对赌中,用户按照赌约规定需要每周上传一次自己的幸福日志,如果有一周没有按约上传,将支付一定比例的违约金。享居派希望通过这样的对赌方式,让人们在家居焕新之后,回归家庭生活,陪伴亲人,守护亲情,真正做到生活焕新、幸福焕新;同时也通过幸福日志的新功能,让用户上传幸福,分享快乐。

  一直以来,享居派秉持着“不止于刷墙”的初心,幸福日志的推出,就是享居派为每一个用户打造幸福梦想的再次尝试,享居派希望通过幸福对赌,让用户享受陪伴,更希望通过幸福日志功能,让用户分享幸福,让小改变成就大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