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屏芝华仕 华丽王牌再度回归

icon 2016-12-26 10:18:38
icon 0

摘要:年终盛典,风云际会,王牌芝华仕华丽再袭!本年度跨年营销最强争霸,更有豪华钜惠倾力助阵,想看芝华仕的王者风姿,快来围观吧!

  年终盛典,风云际会,王牌芝华仕华丽再袭!本年度跨年营销最强争霸,更有豪华钜惠倾力助阵,想看芝华仕的王者风姿,快来围观吧!

霸屏芝华仕  华丽王牌再度回归

  黄金频道 强强联手

  覆盖亿万观众,辐射全国范围,央视一套黄金剧场、央视六套故事片、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三大黄金频道与芝华仕强强联手,持续输出芝华仕经典品牌形象,大力打响跨年第一战,携手同期超级钜惠活动,为千家万户送上实力与视听兼具的舒适体验。

霸屏芝华仕  华丽王牌再度回归

  万达影院  IMAX巨献

  万达影院,又一强势IP!芝华仕与万达影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将奢华的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与IMAX巨幕联动升级,邀观众共赏贺岁饕餮巨制,给观众带来全新奢华尊贵的观影感受!震撼之旅,视听盛宴,IMAX头等舱即将启程!

  王牌物流 纵贯全国

  芝华仕大型物流运输车队,通体车身广告时刻展示芝华仕品牌,亲民形象深植人心。纵贯全国公路主干道,单线覆盖面积超过10万公里,更大覆盖更快传输,第一时间将芝华仕年终钜惠的诚意遍及中国大陆。

霸屏芝华仕  华丽王牌再度回归

  极致尊享 翱翔长空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芝华仕斥巨资独揽中国南方航空所有民用航班机载电视AVOD点播系统,在南航1318条航线,近万架次航班上循环展示芝华仕品牌形象,为往来大陆、港澳台、国际等多地的旅客搭建了近距离了解芝华仕的平台,向更多人展现了芝华仕的品牌实力。

  除了机上广告,芝华仕也没有忽略客流量巨大的地面机场。位居深圳的宝安国际机场是一个具有海、陆、空联运的现代化航空港,是世界百强机场之一、中国五大机场之一,旅客吞吐量达到166.16万人次。芝华仕在深圳宝安机场豪掷千金,大手笔定制灯箱平面广告,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霸屏芝华仕  华丽王牌再度回归

  芝华仕年终大动作,再次覆盖线上线下媒体,整合电视广告、影院广告、车身广告、航空机场广告等系列媒体,更广泛地将芝华仕的品牌形象传递给中国消费者,从而拓展更多商机,实现销售与品牌双赢的局面。

  举国欢庆的年终盛宴,当然少不了芝华仕的新年新品,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推出多款新品:S-U5238M、S-5266M可享受买三座位送同款单座位,F-5252买曲尺3件立减3000元即6999元,芝华仕5星床垫新品:伯明翰床架可超低价换购同款床垫,还有多重新春好礼,愿在新的一年里,为大家提供更加健康、舒适、时尚、超值的居家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