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用卡西米硅藻泥赢现代汽车

icon 2016-12-26 18:01:28
icon 0

  12月18日,"卡西米广东百店大战"总结抽奖大会在中山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卡西米与广东百店大战加盟商家人们与众多热情的消费者欢聚一堂,共享抽奖的激情时刻。活动全程同时面向全国进行网络视频同步互动直播,彰显活动公平性与真实性。

装修用卡西米硅藻泥赢现代汽车

  随着开场大幕的倒计时,在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中,卡西米广东百店大战总结抽奖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初始,卡西米硅藻泥总经理李昆先生在雷鸣般掌声中走上舞台,声情并茂地对广东百店大战进行总结以及向各位嘉宾展示了卡西米的企业风貌,让全场的嘉宾们深切感受到卡西米的企业文化与企业精神。

  而后,进行了热场小互动,在一场欢乐的氛围中消费者更加放松了心情,瞬间融入卡西米这个大家庭。

  接下来,是市场部经理陈维新先生对卡西米的企业文化与产品进行解说演绎,也为后面消费者有奖问答拉开序幕。

  整场活动在现场互动领礼品和抽奖相互穿插中紧张的进行。

  在众人屏息间,终极大奖得主火热出炉!那就是卡西米南山体验馆的尉迟女士,由于尉迟女士公务繁忙未能亲临,我们现场电话连线尉迟女士,她表示自己很惊喜,从她的语气可以感觉到她的激动的心情。

装修用卡西米硅藻泥赢现代汽车

  (代表领奖)

  抽奖结果如下:

装修用卡西米硅藻泥赢现代汽车

  卡西米硅藻泥广东大战总结抽奖大会圆满落幕,为2016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而卡西米人将继续前行,为卡西米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而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装修用卡西米硅藻泥赢现代汽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