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寒冬 我用什么守护家人健康?

icon 2016-12-28 15:13:42
icon 0

  当雾霾真正进入了高发期,限号也被显得作用有限,连地处西南的四川都被雾霾笼罩,人们应该意识到,在雾霾大环境下,没有地方是绝对无忧的。外部3天雾霾接2天蓝天循环往复,带不带口罩成了每天必须关注的事情。纵使大风可以吹走雾霾,随之而来的就是气温的下降。在雾霾被吹走的几天中,冷冽的空气中辛勤工作的人们回到家后更需要温暖、清新的呵护。

  霾中 清新呼吸不算奢侈

  面对强烈的雾霾,回到家也不能有一刻的安稳,因为进屋后你会发现室内的空气也不比室外好多少。

雾霾寒冬 我用什么守护家人健康?

  松下空调在用户不断提升的诉求指引下,在今年新款搭载双离子净化技术。“早在4年前,我们便推出了nanoe-G纳米离子技术,针对当时北方雾霾现象,这个我们叫做空清的功能,能够实现除尘除菌等表现。如今,我们将以往应用在松下高端家电产品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也一并搭载,组成双离子净化技术。松下坚持认为,更高品质、更高附加价值,才是企业应该为消费者提供的权益。”松下一名黄姓的技术人员如是说。

  可以说,环境的不断恶化,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为健康家电带来新的商机。目前市面上不少品牌都将除菌、净化的功能融入产品的研发设计中并进行大力推广,以招徕更多的客户。其中比较热门的就有松下这种双离子净化技术。

  早在今年3月份,松下便推出包括怡臻XE系列、怡夏YE系列等5款壁挂新品,均搭载松下双离子净化技术。通过电晕放电方式产生的nanoe-G纳米离子包含大量的-OH羟基离子和负离子,能够分解空气中的杂菌和吸附灰尘,清除漂浮空气中的PM2.5。而nanoe纳米水离子则是通过施加高电压分离水分子形成的,含有大量-OH羟基离子和水分,能够分解细菌、异味分子,还能够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

雾霾寒冬 我用什么守护家人健康?

  寒冷来袭强速暖守护家人

  在雾霾散去,冷风来袭,屋内会更加阴冷,松下空调在搭载双离子净化之外,还有强劲的制暖技术,松下空调搭载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和蓄热技术,加上新式变频控制程序和高效率冷冻回路,实现超低温正常启动并强劲供暖。在以往除霜频繁的长江中下游地区,使用蓄热技术的空调温度更恒定了,在舒适度和健康方面更可靠。

  时尚与品质兼具,在寒冷雾霾双重夹击的冬季,松下空调一机多用更贴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