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董事长杨浩成获评“2016年度广州市天河区优秀人才”

icon 2016-12-29 15:39:10
icon 0

摘要:近日,广州天河区政府根据《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广州市天河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实施办法的通知》(穗天组通字〔2015〕50号)有关规定,评定广东东方雨虹董事长杨浩成为“2016年度广州市天河区优秀人才”。

近日,广州天河区政府根据《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广州市天河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实施办法的通知》(穗天组通字〔2015〕50号)有关规定,评定广东东方雨虹董事长杨浩成为“2016年度广州市天河区优秀人才”。 

为优化天河区人才创新创业发展环境,进一步集聚高层次人才,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态势,广州市天河区委组织部于今年4月开展了2016年天河区人才评定工作。 

经过公告发布、资格审查和组织评审等程序,广东东方雨虹董事长杨浩成凭借对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突出贡献,获评“2016年度广州市天河区优秀人才”荣誉称号,此次获奖,也是对广东东方雨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极大的肯定。
style="text-align:center">

广东东方雨虹董事长杨浩成获评“2016年度广州市天河区优秀人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