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鲜荣获广东省菜篮子工程直供社区独家运营牌照

icon 2016-12-30 09:14:05
icon 0

  2016年12月27日,广东省菜篮子工程常务理事单位会议暨广东省菜篮子工程直供社区授牌仪式,在清远市好来登国际酒店隆重举办。在会议上,深圳市美德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被授予广东省菜篮子工程直供社区独家运营牌照,美德鲜董事长庄仲锐从广东省农业厅农科院肖更生院长手中接过荣誉牌照。美德鲜副总裁严振华及团队出席了会议。广东省菜篮子工程是在党和政府领导下,由广东省内从事菜篮子等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科研、质检、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组成,并经广东省民政厅依法登记备案成立的具有全省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美德鲜荣获广东省菜篮子工程直供社区独家运营牌照

  协会现有会员单位3 1 9家,囊括了全省农产品行业规模以上菜篮子生产、加工、流通企业。 会议上宣布了广州省菜篮子工程直供社区指定供应商名单,光明乳品有限公司、广州市昇永农业有限公司、东瑞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中兴绿丰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新发五谷虫草鸡养殖有限公司、广东中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门市万丰园种植业有限公司、广东羽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天农食品有限公司、罗定市原始蛋鸡养殖有限公司等成为指定供应商。

美德鲜荣获广东省菜篮子工程直供社区独家运营牌照

  本次会议上获得广东省菜篮子工程直供社区授独立运营牌照的美德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生态农产品供销合作平台之一,该平台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先进互联网信息技术,实现与生态农业的跨界融合,以此打通生态农业的上、中、下游,即从全国范围内挖掘有价值的农产品,到塑造优质的农产品品牌;并通过平台工业化、规模化的流通体系和农产品保鲜、物流、仓储系统,完成从生态农业的田间地头到市民餐桌的全过程。

美德鲜荣获广东省菜篮子工程直供社区独家运营牌照

  美德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之所以能获得广东省菜篮子工程的认可,与美德鲜优质生态农产品挖掘能力、农产品资源的快速、合理配置能力等自然是密不可分的。同时,在农产品质量控制整体水平堪忧的大环境下,美德鲜实现了从农产品生产源头监督和管理,并消费者建立了全渠道、全天候联系,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做到从田间到餐桌全程可追溯,达到了广东省菜篮子工程“稳生产、保自给”、“活流通、保供应”、“能应急、保安全”三大核心要求。正因如此,美德鲜才在无数平台之中脱颖而出,获得广东省菜篮子工程直供社区独家运营牌照。

  据了解,在取得广东省菜篮子工程直供社区独家运营牌照后,美德鲜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履行社会责任感,在广东省菜篮子工程领导下,把互联网先进技术与平台高效协同管理系统结合,确保农产品供给质量、提高农产品供给速度,严控菜篮子产品价格,让新鲜、健康、营养、价廉的生态农产品进入到千家万户,致力成为保障全省“菜篮子”产品供应的骨干力量,为进一步推进新一轮菜篮子工程建设,打造高质量的广东菜篮子贡献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