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装建材行业进入互联网+时代!

icon 2017-01-03 14:08:47
icon 0

  ——直击中国家居建材互联网+创新营销发展峰会

  推进“互联网+”是中国经济转型的重大契机,势必将深刻影响和重塑传统产业行业格局。2016年12月,作为中国传统产业重要组成部分的家装建材行业也迎来了互联网+的全新变革……

  2016年12月29日,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由中国泛家居产业联合会主办,华夏智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团动中国—佳仕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云连天地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国家居建材互联网+创新营销发展峰会进入第二天。

  家装建材门店如何与互联网相结合,如何提升家装建材门店的互联网管理水平,成为第二天峰会的核心议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仁先生出席了29日的会议,并阐述了“互联网+是中国家装建材行业转型升级必由之路”的核心观点。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仁

  营销乏力,互联网+推动转型升级

  近年来,受上游房地产行业及多方面因素影响,家装建材行业“产能过剩”、“过度营销”、“营销乏力”、“终端管理水平低下”四大问题日渐突显,严重束缚了行业的良性可持续发展,行业转型升级已迫在眉睫。云连天地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万程鹏认为,互联网+模式可以有效推动家装建材行业,特别是家装建材门店的转型升级。

  在“家居建材门店互联网转型之道”的主旨演讲中,万程鹏指出,家装建材行业面临严重的同质化竞争,且营销方式与推广渠道相对传统,已无法高效的锁定目标客户。互联网+模式可有效通过营销信息的精准传播,通过增加与目标顾客的互动性,通过提高客户关系的管理效率三个层面来改变家装建材门店的被动营销局面。

  云连天地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 万程鹏

 专业高效,聚客加助力门店互联网营销破局

  如何才能使家装建材门店的门店营销与互联网高效结合?是与会经销商最为关心的核心问题,华夏智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辉军通过2016年经典案例,就“家装建材互联网+实战”这一话题进行深入的剖析,阐述了「聚客加」互动营销管理系统在家装建材营销活动中所取得的绝佳蓄客与成交效果,并现场发布了「聚客加」互动营销管理系统2.0版及与之配套的全新营销模式。

  华夏智谋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董事长 吴辉军

  团动中国——佳仕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凌先生,现场发布了「聚客加」互动营销管理系统2.0版的签约政策,得到了与会经销商的高度响应,在热情高涨的气氛中与会经销商完成了现场签约。阳凌表示,「聚客加」互动营销管理系统2.0版的发布与运用,必将改变2017年家装建材行业的营销格局,大大推进中国家装建材行业的互联网化。

  团动中国——佳仕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阳凌

  聚客加2.0经销商签约现场

  智能高效,聚客加引领门店管理进入互联网时代

  “管人难,育人难,客户关系管理难”——门店管理水平低下,一直是家装建材行业的顽疾之一,严重困扰着行业经销商。如何提升门店管理水平是行业经销商的重大关切。对此,山西亿邦品牌营销策划机构掌门人,中国家装建材行业首席讲师宫毅峰从门店活动、员工管理、客情维护、竞争分析四大方面给出了建议,收到了与会经销商的积极响应与好评。

  山西亿邦品牌营销策划机构掌门人 宫毅峰

  作为本次峰会的压轴好戏,云连天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万程鹏现场发布了针对家装建材行业门店管理问题,为经销商量身打造的,通过互联网智能高效解决家装建材门店管理问题的全新SCRM系统——“「聚客加」互动营销管理系统商户版”。

  聚客加云平台商户版发布仪式

  团动中国——佳仕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凌先生,现场发布了「聚客加」互动营销管理系统商户版的签约政策,与会经销商现场签约气氛高涨。阳凌认为,「聚客加」互动营销管理系统商户版将引领门店管理进入互联网时代。

  团动中国——佳仕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阳凌

  本届中国家居建材互联网+创新营销发展峰会圆满的完成了“跨界、聚变、共赢”三大议题,并加速推动了中国家装建材行业进入互联网+时代的步伐,期待2017年,中国家装建材行业能在互联网的翅膀下蓬勃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