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丝不苟,只为给最好的你

icon 2017-01-03 14:41:16
icon 0

摘要:生活并不会因为你的矫情、抱怨、发恼骚而改变,需要的是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脚踏实地的信念。鼎美正是凭着这种要做就要做到极致的信念和态度,为解决消费者装修中的痛点匠心而来,开创了顶墙集成新时代!

  生活并不会因为你的矫情、抱怨、发恼骚而改变,需要的是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脚踏实地的信念。

  鼎美正是凭着这种要做就要做到极致的信念和态度,为解决消费者装修中的痛点匠心而来,开创了顶墙集成新时代!

1键拥有新家

  在其它公司,你需要不断的讨论、修改方案,非常消耗消费者的时间和精力;鼎美顶墙集成,独创傻瓜式设计软件,一键画出自己喜欢的家装,三分钟内完成新家的平面和3D效果图。既可以免费打印出各个角度的效果图,又能带上呈现3D效果的眼镜,体验新家的完美效果。

1种风格贯穿

  色彩、搭配、图形、纹理、风格、工艺、调性,鼎美从7大方面打造完整统一的全屋整装风格。

1个环保承诺

  普通装修,又是板材,又是油漆胶水;鼎美顶墙集成,绿色环保,从顶到墙,全屋环保。

1店搞定全产品

  传统家装设计与装修流程,需要上网查询或到建材卖场了解装饰材料的性能优点,与不同的建材商砍价博弈,但最终很难找到与设计相同的装饰材料。而鼎美顶墙集成,提供材料清单中所有的材料,免去奔波挑选材料之烦,一店搞定全产品。

1体装修家

  传统家装设计与装修流程,大概160-360天;鼎美顶墙集成,最快装修30天内完成。

  鼎美顶墙集成项目实现了集成化设计、模块化开发、工厂化生产、个性化方案、装配化施工,以产业化的模式、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全新方式,颠覆了传统装修原有的设计和施工模式,引领家装新潮流。

  鼎美顶墙集成 集成美智装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