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和健康,功能和美观,兔宝宝360°除醛生态板顺应两大趋势

icon 2017-01-03 14:53:54
icon 0

摘要:如何选择地板基材?这个问题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是茫然不解。基材关系着地板的质量和使用寿命,生活中常遇到的地板起鼓、变形、发霉等问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基材引起的。所以对于基材的选择,不仅要根据自己的喜好类型、花样颜色,还需要注意质量、环保以...

如何选择地板基材?这个问题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是茫然不解。基材关系着地板的质量和使用寿命,生活中常遇到的地板起鼓、变形、发霉等问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基材引起的。所以对于基材的选择,不仅要根据自己的喜好类型、花样颜色,还需要注意质量、环保以及实用性能。


测评品牌:兔宝宝

测评产品:360°除醛生态板基材为顺芯板

测评时间:20161213

测评地点:扬州万都装饰城10132-135# 兔宝宝健康饰材专卖店

360°除醛生态

 

 

外观基材评测:顺芯板与优质贴面的完美组合

360°除醛生态板是一款以顺芯板为基材在装饰表面添加甲壳素和纳米硅片后具有吸附分解甲醛能力的板材产品,它的除醛原理是:顺芯板的表层会产生“醛净粒子”这种物质,“醛净粒子”通过纳米硅片可以吸附房间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再经过甲壳素的活性氨基主动分解将甲醛化为水分子和肟最终通过蒸发和日常清洁彻底清除甲醛

关于兔宝宝的顺芯板,也许你早有耳闻。它是以加拿大原产地优质天然颤杨作为原料,而这些杨木生长周期为80-120年,质地紧密,不同于国内的速生种植杨木。顺芯板与传统刨花板密度板人造板材最大的不同在于生产过程中使用胶水上,传统刨花板密度板人造板材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三醛胶作为胶粘剂,成品不可避免的会释放甲醛,危害到人体健康。而顺芯板使用的是不含甲醛的异氰酸脂胶作为胶粘剂这种胶水不含甲醛而且经过兔宝宝的超高温热压工艺,还能释放天然木材内所含的微量甲醛真正做到环保健康

兔宝宝生态板的花色丰富可定制,表面装饰层的纹理质感强、自然逼真满足消费者挑剔的审美要求。

 

吸附甲醛性能评测:真实实验,力证除醛效果

 

纵观整个家居届,“环保”一词无处不在,绿色、环保、健康已经成为各家品牌宣传的口号,可它们是否真正做到了环保,有待考证。今天通过对兔宝宝360°除醛生态板的检测,小编是亲眼见证了它的环保性能,下面就来看一看实验过程。

 

这个过程需要一个大盒子、甲醛溶液、甲醛测试仪、除醛板来完成。通过甲醛测试仪展示了放置“除醛生态板”状态下的空间内甲醛浓度的变化过程:当该装置内甲醛含量浓度升至1.0ppm时,迅速放入除醛生态板,根据甲醛测试仪可清楚看到,该空间内甲醛浓度在5分钟之内降至0.3ppm左右,并一直处于缓慢下降的过程,试验结果板材除醛效果明显。

甲醛浓度对照表

 

耐磨性评测:使劲刮擦,不留痕迹

防水性评测:不易吸入水分,无水印、无渗透

抗压承重性评测:纵横交错的结构层压,无弯曲变形


阻燃性评测:无黑斑,不鼓泡

评测总结:顺芯板基材一直是兔宝宝主推的明星产品,它扛得住环保、稳定性、承重性等板材基本功的考验。它以进口成材林木为原料,有无醛胶热压而成,和实木一样环保。数十层长条实木片纵横交错,在潮湿的梅雨天不易吸湿膨胀,在干燥的空调房不易收缩开裂,是目前稳定性和强度较好的板材之一。此款以顺芯板为基材打造的360°除醛生态板,是兔宝宝公司推出的又一高科技环保力作,不仅自身“无醛”,更能长效吸醛、分解甲醛。

如今消费者对装修的需求,从装饰到功能渐渐转变,其实板材的基本性能就是装饰效果,但是缺乏人性化,所以环保和健康成为了时代主旋律,现在人们关注板材的性能会胜于其表面装饰效果。而板材市场的发展,环保和健康成为了首要关键词,兔宝宝在此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