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获“中国家居产业陶瓷行业领军品牌”大奖

icon 2017-01-09 15:23:10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新中源陶瓷获得评委会首肯,夺得“中国家居产业陶瓷行业领军品牌”大奖。

  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新中源陶瓷获得评委会首肯,夺得“中国家居产业陶瓷行业领军品牌”大奖。

  经过四年的沉淀,“大雁奖”已经成为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美誉的一大颁奖盛典,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

  本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上海室内装饰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十一大行业协会联手举办。同时,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作为大会的独家联合主办媒体参与盛会的打造。

  在本次盛会上,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梳理产业发展脉搏、剖析行业创新模式、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同时对2016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据悉,新中源陶瓷旗下拥有十家大型现代化陶瓷生产工厂,分布在广东三水、顺德、河源、清远、四川夹江、江西高安、湖南衡阳、湖北当阳、沈阳法库和河南鹤壁,产能规模位居全球前列,被业界誉为 “建陶航母”。新中源陶瓷产品线全面而丰富,生产和销售抛光砖、仿古砖、全抛釉、微晶石、金妆砖、瓷片、薄板、卫浴等多个品类,国内销售网点1000多个,海外营销网络遍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中国出口量最大的建陶企业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