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水性科天荣获“2016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

icon 2017-01-10 14:55:08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5日,2017中国家居产业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年度品牌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本次以“数据链接、解码未来”为主题的行业峰会是一场年度产业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深度对话,解读在互联网大趋势下家居建材企业的发展轨迹。在此次年度品牌颁奖...

  2017年1月5日,2017中国家居产业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年度品牌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本次以“数据链接、解码未来”为主题的行业峰会是一场年度产业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深度对话,解读在互联网大趋势下家居建材企业的发展轨迹。在此次年度品牌颁奖盛典上,水性科天凭借安全无毒、绿色环保的卓越品质斩获“2016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奖。

  此次水性科天能在众多家装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不仅显示出消费者对水性科天品牌的喜爱,同时也表明大众对于无毒家装的高度认可。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随之而来的环境问题也日益凸显。无论是来自室外环境的雾霾污染还是来自室内环境的家装毒害无不在威胁着人们的身心健康,这也使得人们对环保健康的生活追求越来越迫切。作为无毒家装开创者,水性科天凭借水性高分子技术,打造无毒家装材料全系列产品,从源头杜绝家装材料中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和对环境的污染,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无毒健康的家居环境,从而满足他们的需求,赢得他们的喜爱。

  如果说无毒的家装品质是荣膺消费者喜爱品牌的硬性基础,那么品牌的影响力绝对是征服消费者的软性武器。从牵手科天环保大使姚明,打造水性科天无毒家装品牌发布会,到占位央视等高端媒体正式开启品牌之路;从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牵手科天环保大使姚明、陈乔恩等明星发布无毒宣言,到打造水性科天无毒家装产品全球首发式,水性科天以惊人的速度在成长着,2016年先后荣获“绿色建材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中国绿色人居创新奖”、“ZDHC执行先锋采纳者奖”等奖项,好品质大品牌的形象深入人心。

  “水性科天,为了这一天”,正是因为水性科天一直以来对科研的坚持,造就了今天在无毒家装行业的领先地位。对消费者而言,选择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无毒家具产品,无毒定制家具打造的新居不仅体现了一种家居品味,更宣扬了一种健康环保的绿色家居理念。未来,水性科天将继续秉承“与人为善、与自然为善、与生命为善、与社会为善”的文化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无毒全屋定制服务,真正让人们拥有安全、健康、充满新意的现代化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