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瓷砖揽2016行业品牌大奖引领风骚

icon 2017-01-11 16:34:41
icon 0

摘要:当前,市场细分越来越明显,个性化产品需求越加旺盛,消费者品牌意识越发强烈,瓷砖品牌销售两极分化日益严重。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安华瓷砖加快品牌推广步伐,塑造品牌影响力。近日以来,安华瓷砖实力揽四项行业大...

  当前,市场细分越来越明显,个性化产品需求越加旺盛,消费者品牌意识越发强烈,瓷砖品牌销售两极分化日益严重。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安华瓷砖加快品牌推广步伐,塑造品牌影响力。近日以来,安华瓷砖实力揽四项行业大奖,满载而归引领风骚。

  近日,2016新浪家居华南年会在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酒店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企业精英莅临此次盛典,共同见证行业榜样的诞生。这一年,互联网+、工业4.0、创新转型、品牌等话题,曾让无数家居人辗转反侧地思考,促使少部分先行者勇敢地尝试,也造就了不少品牌的突破。面对严峻的行业环境,安华人一直坚持开拓进取,敢为人先,走在行业尖端;安华人始终积极进取,踏实前行,争创新局面。安华瓷砖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强大的创新力、卓越的服务理念在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6年度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

  行业巨头 独领风骚

  2016年,陶瓷行业竞争激烈,整个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安华瓷砖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审时度势,顺势而为,服务制胜。凿不休则沟深,斧不止则薪多,2016安华瓷砖再添品牌荣誉。在2016腾讯湖南影响力峰会上,安华瓷砖以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获得”2016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奖”。安华瓷砖品牌实力再上新台阶,典范品牌再续辉煌!

 

  非同凡响 实至名归

  以“数据链接?解码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家居产业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年度品牌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作为国内瓷砖的标杆品牌,安华瓷砖荣获“2016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大奖 。一直以来,安华瓷砖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瓷砖产品,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再到销售等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最终呈现给消费者的是一款款优秀而耐用的瓷砖精品;凭借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安华瓷砖不但取得了如今市场上的领先地位,更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在消费者之中树立起一流的口碑,成为了中国瓷砖品牌的优秀代表。

  深入人心 荣誉见证

  由网易房产主办的“2016年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近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开幕。此次盛典,各地产、供应商、家居行业领军人物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房地产与家居行业的转型与发展。在众多精英的见证下,安华瓷砖凭借卓越的口碑与贴心的服务,荣获“2016家居受消费者欢迎态度品牌”奖!荣誉见证品牌实力!

  卓越口碑 品牌实力

  荣誉见证实力,实力铸就辉煌,硕果累累的荣誉见证安华瓷砖辉煌的2016。2017年安华瓷砖将继续克难攻坚、拓展市场、全力以赴、再创佳绩。通过整合更多资源,全面提升各方面能力。以更上乘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引领中国瓷砖行业直帆远航,促进行业全面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