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莱宝千万大商创富会在嘉兴盛大召开

icon 2017-01-11 11:31:12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0日,德莱宝千万大商创富峰会在嘉兴豪仕登酒店盛大召开,开启了新的征程。本次会议以“掌领先机,共赢财富”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怀揣梦想的有志之士前来参加,他们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2017年1月10日,德莱宝千万大商创富峰会在嘉兴豪仕登酒店盛大召开,开启了新的征程。本次会议以“掌领先机,共赢财富”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怀揣梦想的有志之士前来参加,他们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鲜红的地毯,迎风招展飞扬着的旗帜,精神饱满的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着与会人员的到来,她们引导着嘉宾参观了德莱宝的展厅以及生产车间、别墅等各个区域,让他们深入了解德莱宝的产品,并真实的感受德莱宝带来的实力与魅力。

  德莱宝的展区让人眼前一亮,吊顶产品精美绝伦,做工精细,引来了参观者们拍照留念。在观赏产品的同时,对于产品的结构与功能,参观者也是有着浓厚兴趣,不时地与工作人员火热的沟通起来。

  实景体验得到了一致好评,本次德莱宝创富峰会特别引进了总裁班课程培训,特邀请和君智业董事长张启峰老师现场为各位嘉宾传授企业经营管理之道,张老师从实际案例出发,切入问题的各个层面,其中也强调了机遇的重要性。对于互联网的营销方式,他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产品要抓痛点,要有吸引人的价格,互动方式可玩性强,服务要到位,这些干货的分享吸引了与会者的注意,纷纷拿笔记录。

 和君智业董事长张启峰老师

  德莱宝董事长顾总上台致辞,向大家介绍了德莱宝的品牌发展之路,并对德莱宝努力得来的各种荣誉感到欣慰。作为家居行业的领航者,将一直保持初心、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馈消费者。

  德莱宝董事长顾惠明

  营销总监谢总也上台发表了德莱宝的千万大商的战略布局,以一段别致的视频开场,带领着大家感受到18年德莱宝的辉煌历程,吊顶行业的新机遇已经出现,德莱宝推出了720°立体帮扶,助力井喷式发展模式,推动千万大商战略的发展。

 营销总监谢雨沙

  针对2017年的招商政策,现场有意向的加盟商认真听讲,专注于每一句话,每一个词,通过详细的了解,经过斟酌后,已有众多意向客户现场签单,从现场火热的气氛来看,德莱宝的品牌实力得到了印证。此次招商大会,每一单的签约都是对德莱宝的肯定,不管是产品还是服务,相信在不久将来,德莱宝将会继续华丽转身,为吊顶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九牧厨卫董事长林孝发“大雁奖”颁出,锡布鲁克荣获“2016家居产业软装产品领军品牌”!色彩AND质感:震荡与分化中升级通关 果瓷砖2017年新品发布会暨品牌升级战略峰会盛大召开三雄极光勇夺2016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见证品牌实力加盟快讯:祝贺广东佛山陈女士成功加盟美尼美!智聚汇,赢未来丨铸舰2017,亚丹全国供应商大会圆满举办亚丹零醛体验馆盛大开幕,三大亮点引爆全场美尼美优秀经销商:做200分服务,成就美尼美首家百万商超店!戴家兵被推举为中国合成革绿色供应链创新战略联盟会理事专访戴家兵:科技创新 让人们生活在无毒绿色环保的空间戴家兵:抓住“一带一路”机遇 让品牌走出去喜讯丨亿合门窗荣获家居界“奥斯卡”——大雁奖,荣登中国家居建材百强榜!加速布局智能生态 丰巨泰科引爆全球最火黑科技盛会行业重洗牌,植物净化器或是趋势智能门窗十大品牌先人一步,积极备战三大建博会佛山活动墙行业研讨会暨标准联盟成立大会召开“电视一哥”名不虚传:创维品牌价值位列电视行业第一名选空净变得更简单!飞利浦仍是最优选择走过2016年,迎接2017 ,91服务有你陪伴~SWEAIR空气净化器 为孩子“抗霾”撑起蓝天融合·创新 鑫尼斯家居2017商务年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鲁召开“出国买国货”尴尬了谁?“出口优品”力挽国人颜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